close
已經好久沒有在我的短詩集裡發表新作了,看來我實在是太混了,其實是很久沒有去接觸詩詞之類的文集,相對的在用字遣詞方面也就過於平實,一直以來我對於徐志摩的詩,總是有著無限的佩服,一面看著大師的創作,心境也隨著文字而進入想像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,一幕一幕美麗的風景隨之浮現在腦海。

接著就來打點詞吧!自己想的,所以沒有對仗或押韻的問題,純粹是想到就打,不要太嚴苛看呢。

想你

淡淡的望向天際   想著你的笑容
酸甜的像草莓般   悄悄走進我的心
你是我這一生最想依靠的海港
也是我這一生最想撤嬌的天使

想在一起   時間距離
想忘掉你   心不允許
每天想你   沒了自己

淡淡的望向天際   想著你的甜蜜
悄悄沾滿心中角落
悄悄甜蜜每一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