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超級久的時間,沒有來 Blog po 文了,自從有 FaceBook 之後,這裡似乎就成了我遺忘的角落,看了以前的文章,總覺得以前的我似乎沒有現在來得多愁,年輕真好!

 

改天有空,來整理一下分類,FaceBook 只適合舒發一時的感覺,不太適合記錄日常瑣碎的事情。

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突然想到,我有好久好久沒有登入 Blog 了!

所以來登入一下,順便看看以前的相簿,

沒想到~~~歲月催人老啊~~~

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距離預產期只剩 4 個禮拜,我依然還在剖腹產還是自然產中猶豫, 8 月 3 日產檢那天,小寶貝體重 2822g,醫生測出體重時,驚呼【哇!大這麼多!】我心裡就在想【不妙!】,再詢問醫生的建議,他建議剖腹產對我比較好,而我卻沒接著問,為什麼呢?實在是一個大敗筆,而且她的頭圍依然還是有點大,羊水則是沒有上次產檢時的多,雖然還是有點多,但還不到危險的程度。

 

我想頭大這一點應該是像她爸爸吧!我覺得我老公頭其實還蠻大顆的,我媽也是這麼覺得!今晚吃飯時我媽跟我講,如果怕痛就剖腹吧,我說,我不是怕痛,是怕她太大隻,醫生把會陰剪開後,傷口還會一直裂到肛門,那就是最糟糕的情況了,而剖腹產的話,術後回復時間太長了,傷口瘀合要一星期,完全好要一年,所以才很猶豫,結果我妹跟我媽說,以後她結婚的話,真不想生小孩,看到我現在那麼辛苦,肚子那麼大做什麼事都不方便,所以說囉!媽媽是很偉大的!我現在躺在床上翻身時,都會聽到骨盆扭動的聲音,雖然不痛但也覺得太誇張了。

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7 月 19 日那天晚上,我就要回高雄待產了!想到要回去高雄住 3 個月,心情就不由自主的每天都很好,可是美中不足的是,肚子常硬硬的 + 宮縮,雖然沒有嚴重到住院安胎,卻也被醫生告知要多臥床靜養,保持心情愉快,一直到這幾天,好不容易肚子不再沒事硬,只有在走來走去時硬,或是姿勢變動時硬,大致上來說狀況還不錯!所以我現在是用阿兵哥數饅頭算退伍的日子,在計算我回高雄的日子,可是昨天卻被一個瘋女人罵假的,簡直是悶到極點。

 

昨晚她下班回到家,停好車子走到客廳,我在客廳心情很好的玩手機程式,她一進來心情就很不爽,像吃了炸彈似的問我,

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