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7(六)這天難得北鼻的工作,有空檔可以週休二日(北鼻的哥哥要求放二天假), 前晚北鼻問我要不要到桃園來,我說去你那裡有什麼計畫嗎?

1.去內灣走走
2.吃燒肉
你選一個吧
所以我們去內灣,因為吃燒肉都要訂位。

話說,上次我們跑到衣蝶的燒肉放題吃,想說它的網站介紹有 177 個坐位,應該不用事先訂位,那知道到現場要等 2 小時,到場的客人有一個是三點打去訂位(那時候差不多六點左右),也是要等 2 小時才有位置,可是裡面卻沒坐滿空的坐位很多,我想大概是服務生請不夠,所以無法讓客人坐滿,但也跟衣蝶週年慶有關係,當天真的是人山人海,擠到我想馬上出去,因為只是去吃個飯而已,並不是去敗家的。

當天一早坐第一班高鐵到北鼻那,吃完早餐在他家裡亂逛亂看一番,讓他睡個覺休息,等一下才有精神開車,他睡覺我用他的電腦,看看有沒有在希望偷藏野女人,也順便幫他玩一下,他的等級比較高玩起來比較有感覺,我的簡直是肉腳到一個不行,一天都掛個 3~4 次,掛到他覺得幫我打怪是浪費,機車。

等他睡醒我們就出發了,開著車照GPS指示開,去之前還去問北鼻哥那裡好停車嗎?在路途中我們撿到一個機車騎士的皮夾,他把皮夾放在外套口袋,外套拉鏈卻沒拉被風吹起,皮夾就這麼飛出去了,本想開車追他然後還他,追了一段路卻沒看到人,所以只好送去派出所了,警察照著身份證字號查到他的聯絡電話,打去結果說沒這個人,我想也是啦,現在詐騙這麼風行,一通電話打去家裡,說我這裡是XX派出所,你那裡是不是有個叫OOO的人,絕大多數人都嘛會覺得是詐騙集團,後來他們只好親自送去他家,因為很近啦!北鼻留下姓名、電話,我們就往內灣出發了。

那就來幾張照片吧

這是吊橋。


這是我的獨照,北鼻拍照技術有進步喔。


合照,看到這張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去嬌正牙齒了,而且臉好大片。

相片不多啦,因為我耍笨的關係,我一直以為記憶卡有插進去,結果根本沒插,星期四晚上又和咪去挑結婚禮服,拍了幾張都是用相機的記憶體,在內灣才拍我獨照而已,就說記憶體不足,拿出來檢查才知道沒插記憶體,簡直是被三條線下來。

不過內灣還真的沒什麼好玩的,30 分鐘就走完了,那裡是大嬸婆的故鄉、有客家菜、有山有水、有溫泉,就是因為在山裡的關係,我回程暈車吐了,北鼻啊,車的剎車不要踩那麼急、那麼狠,這樣我都很容易暈車的。

去山裡走走也不錯,眼睛可以休息,也可以散步,這跟在家休息是不一樣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