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傢伙就是在最近幾篇文章裡出現的人-----納桑,不曉得看網誌的各位,你們覺得他帥嗎?本人跟照片差異並不大,他常說成大(還是交大)有水果妹,那他就是水果王子啦!先聲明一點,絕無任何男女感情成份,只是單純想介紹而介紹,100%純友誼。


好,話不多說,先來介紹一下這位水果王子。


既然說他是水果王子,理所當然是因為他家就是賣水果的,位居屏東市,我【十分有幸】去參觀過,很忌妒他家沒事幹嘛那麼大間,他們家是南部的水果大盤商,他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,忙到很晚(因為要做帳),必定每晚十一點半上床睡覺,月休二天分別是農曆初二和十六,這是份做苦工的工作,錢不好賺呢!所以他家請的工人年紀都比他大很多,他也是市場裡年紀最輕的,也因為長相不錯又是有為青年(?),婆婆媽媽們常向他推薦好人家的女兒,所以他根本不缺女生,要的話有一堆讓他選,而他只想找到能讓他有已故初戀女友的感覺,但我覺得那太難了。


他是我在pc認識的,一開始我只是純粹逛pc交友板的心情筆記,他剛好發表了一篇很好笑的文章叫【另類幽默之我咧閃到腰】,文筆之生動及深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,爆笑到了極點!只要是和他聊天就會很想和他亂哈拉,唬爛一些有的沒的,像今早他打來跟我說明天去電腦街的事,又哈拉說他感冒不出三天一定會好,所以他去看醫生都叫醫生藥只要開一天就好,醫生說拿一天的藥掛號費沒比較便宜喔!他跟醫生說,給我三天是浪費,我一天就好了,然後他媽媽就說,你這孩子抗體怎麼那麼奇怪,我就跟他說,原來是打不死的....,他笑笑的接著說,什麼打不死的,實在是我喉嚨有破洞,不然絕對會跟他再哈拉下去。


他在繼承家業之前是當麻豆的,身高大約178(印象中),體重我幫他填保留啦,和他之間無所不聊(不過都是沒營養的居多),他也曾經開導過我很多事情,我只能說他的眼界和想法,與他的實際年紀相差甚遠,外表一派輕鬆,卻常講出一堆大道理來,或許該說是歪理,不過卻都很有涵意。


這張照片還是我在msn上跟他要來貼的,這死傢伙原本不想給我用的,還一直問我,為什麼要貼我的照片在妳的網誌?妳的網誌是男生看比較多?還是女生比較多?我那曉得來看文章的人是公是母啊,只知道留言都是母的居多,看的應該也是母的居多吧。


說到這裡,也算是大略介紹完這位水果王子了,這星期六晚上他要帶我乾妹來高雄一起殺去電腦街買東西,連同哥吉拉一起要來大敗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