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晚下班搬著納桑的主機跑去屏東市,因為大前天MSN狀態【真不想去屏東】被他抓包了有夠賽的,原本早就可以交機給他的,去的前一晚才發現,怎麼我妹用他的主機玩世紀帝國2都沒聲音,本來還在想不會是賽到板子也有問題了吧,光是板子衝POWER就已經夠賽了,如果真的又要換一個新的主機板,那不如叫我死吧,後來搬去電腦街給工程師看,才知道原來是音效的JUMP沒插,可惡!是那個死傢伙手賤給我偷拔下來的。

後來小p問我,我專程跑過,還那麼多趟是收了多少錢?我說,沒收錢啊,從我家到他家一路騎90,到他家差不多要40分鐘,我一共去了三趟(不包括之前去的部份),去他家就像去我家一樣咧!還不會迷路,好,開始說為什麼男人要大方的原因了。

話說小p十分熱心的告訴我,妳沒收錢!那來回的車錢咧!時間咧!我對水果王子本來就是義氣相挺,在說不贏小p之下,我只好硬著頭皮跟納桑要車錢了,於是前晚去了屏東。

在邊弄邊和納桑閒聊時,一切都搞定了,因為換了顆次級的POWER,有錢要退給他,小小聲的跟他說,可以貼補一下我的油錢嗎,他居然說,要多少自己拿,我還是生平第一次有男生這樣子對我說呢!之前他了不起說【要吃什麼自己點】,結果我點肉燥飯一碗,然後小小傻眼了一下,當然不可能拿很多,拿了200元找他25元,還笑我說找我零錢幹嘛,我又用不到,就不好意思收到200元咩,太多了啦。

記得第一次和他見面,我帶他去吃米糕和排骨酥湯,順便和他研究一下他們的排骨酥怎麼煮的,後來他先吃完跑去付錢,我硬是要把我的部份付給他,想當然他是死都不收,還在攤位上推來推去,旁人都在看,我後來當然是有辦法讓他收下來囉!納桑,是一位相當大方的人。

後來我要回家時,他還拿了一袋水果給我,說是他家的打下來的次級品,我看了看覺得還很漂亮啊,他也說這一袋的水果都是高級貨耶!我看了看,不就是柳丁嗎,臨走時還說,妳來的話,水果吃免錢的,哈哈哈哈,回到家我媽看了看水果,直說給妳這麼好的東西喔!心想不就是橘子和柳丁嗎?昨晚切了那些水果,拿到電腦前吃,天啊,超好吃超甜的,正想傳簡訊謝謝他時,剛好來電,問他那些水果是什麼,他說【有美人柑、柳丁、日本柑,而且日本柑是台灣改良的,因為比日本產的好吃,所以很貴,價格都掉不下來,我給妳的都是高級貨內,妳以為是什麼】,哈哈哈哈,我就是不試貨啊,不過也聽他解釋,為什麼美人柑會叫美人柑?我還以為他在開黃腔咧,因為原因還有點a。

所以男人要大方,我常跟哥吉拉這樣子講,大方的男人肚量也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