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許下了一個以前我從沒想過的願望【減肥】,老娘一定變瘦子、變美女,忌妒死那些資巴人(歹勢,激動了點),我似乎有點可以體會,為何愛華瘦了之後會不想談感情的原因。

我打算過一年減肥的日子,目標是減到5字頭理想是4,不過我覺得太難了,在這一年裡相對的不希望自己談感情,問為我為什麼?因為談戀愛會胖啊!

愛華知道後也跟我說要怎麼減才有效,我想以她這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,要有恆心就可以成功,但是愛華~妳給我的食譜我存在家裡電腦說,公司的沒有....回家再抄下來。

我想偷偷減不想讓家人、親戚知道,因為讓他們知道後會說什麼話都料想得到,肯定不是鼓勵而是刺激的話,我的家人都不太會去鼓勵自己的小孩,而且今年實在是被每個人嫌到一個不行,所以希望花一年的時間瘦到5字頭,然後找一個好男友,去年遇到很多條件不錯的,都因為胖的關係沒緣份。

有時候我常在想,那些因為我胖而就算喜歡也不在一起的人,是我得?還是他們失?或許真像阿木說的那樣吧,瘦下來至少對象會好一點也不用被嫌,所以我想試看看,在我瘦了之後我可以遇到什麼樣的男人。

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,瘦下來,找到愛我、疼我的男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