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第四天,從第一天買電子秤量一下體重後,驚覺到 35.4kg 的進步空間,嗯,還真不錯啊!有這麼多要減。

這幾天努力運動,每晚仰臥起坐30下、跳繩100下(目標是30分鐘600下)外加抬腿運動,小老闆也在減肥中,他是減小腹
小老闆每星期六或日都會找一天去游泳,今天他說游800公尺消耗的卡里路最多,叫我去游泳比較好,可是我是旱鴨子耶!去那地方只會沖SPA而已。

四天的節食加每天做運動有看到效果了,腰間的贅肉明顯少了一點,仰臥起坐果然有用,希望我能持之以恆,今天穿了一件小貼身的衣服,感覺真好,腰沒有多餘的東西
不過昨晚幫我妹買鹽酥雞,味道好香,好想吃.......天啊......今天晚上要來量一下體重,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減到才對,畢竟才第四天而已。

這幾天早餐是沒有美奶滋的夾蛋土司+豆漿(紅茶)、午餐是陽春麵+燙青菜、晚餐是一小碗白飯+一顆蛋+青菜+一塊肉。

明天228放假一天~~~因為23那天我沒調假
還有啊,沒有美奶滋的夾蛋土司,很難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