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 17 天內,會來寫尼姑日記當然是早上有量體重了,至於打擊嘛~OK 啦,突然有股衝動想打一下體重,但沒有勇氣所以做罷從第一天到今天一共減了1.7kg,還剩下 33.7kg 要減,那這星期的食譜呢,多了一道茶香雞腿。

早餐
星期1~7:
全麥土司x2、不抹美奶滋 + 鳳梨 4 片
飲料→無糖豆漿 600 c.c.
p.s 意外發現全麥土司夾鳳梨還蠻好吃的呢。

午餐
星期1~7:
自己帶便當去公司蒸,每天菜色都不一樣,但肉類的話是雞腿肉(茶香雞腿)配二種青菜,飯的份量是半碗
飲料→有時候是無糖綠,有時候是早上沒喝完的無糖豆漿。

p.s 這一星期日晚上算一算個人收支,發現到一件事,菜錢+肉錢+豆漿+水果錢,一星期剛好花1,000元/14餐=71.4,約72元貴在雞腿肉上,下星期要來改買其它部位,但是跟以前比起來是有比較省,可是我好想吃雞排和鹽酥雞。

晚餐
星期1~7:
比較餓時就半碗飯+青菜一份+水果二份,不餓時就冬粉和青菜一起煮加一點冬菜+水果一份,吃飽後就動手準備煮明天中午的午餐

p.s 每晚都充實到沒時間上 MSN。

每天晚間運動
洗澡後開始,仰臥起坐30~50下(完全看我妹的時間決定),以前在學校體適能測出來只有10幾下,現在居然能有50下,下次挑戰看看100
練屁股:左右腿往後抬各50下。
每天飲水量1800c.c.(我盡量保持啦)

其它時間運動
這星期六去跑步+快步走共30分鐘、星期日小老闆給我一堆游泳券體驗券(全票200,有券只要80),所以去游泳池走二小時、沖 SPA 、三溫暖、泡精油浴。

這星期感想是
可能是每晚仰臥起坐的關係,腰間的贅肉不見了,穿褲子不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,可是皮膚變的很差長痘痘,下巴有變尖,可是我看到雙下巴有變小,媽說路還很長呢!星期六下午要去游泳前,因為早上阿木和阿爸去旗津魚港買 3 斤的狗母魚(台語),說要做魚鬆偏偏這魚刺超多的,三個人拿筷子圍著一個小桌子在挑魚刺,我只挑第一輪,第二輪就換哥吉拉挑,不曉得有沒有人挑過?這星期我破戒了,哥吉拉回來時買雞排,我把麵皮剝掉吃了半塊雞肉,隔天一早起床發現,重了 0.6kg ,真是嚇死人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