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天氣不好也不壞,就普普囉,不像昨天陰陰的好像要下雨一樣,更重要的是,本來要去屏東後來因為爸爸加班沒車騎,就變成水果王子自己搬電腦來給我,真希望他的電腦不要再出狀況了,這次是技X主機板晶片過熱,導致無法開機,有夠爛的,才買不到二個月耶,這是第一個讓我震驚的事情。

今天閒閒的在弄我的網誌(呵呵,上班摸魚啦!),想來換個有個人獨照的樣式、想要色彩鮮艷一點、又要乾淨,不想要花花綠綠的版面(我不喜歡無極黑的網誌),也想來把無名的好友都加進來,想改一下css(可惜不會改)。

後來我終於會加 RSS 真開心!可惜免費會員只能訂閱 5 則,就隨機挑幾位來加一下,之後加到 MoMo 時,耶~~有新文章呢!來看一下,沒想到是令我震驚的消息,當然喵喵也被我震到啦~~

突然的有那麼一瞬間,我的記憶回到二技的時光,某個下午我們幾個聊到將來結婚,喵喵想要25、26生完小孩當辣媽,MoMo 也希望可以快快找個好對象結婚,袁是隨緣份來,我是有也好沒有也好,好多想法湧了上來呢!也想到我們都走向各自的將來,也感覺緣份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
今天知道妳的好消息,表示妳要結束單身的生活,走向另一個人生,也終究成為夢想中那人的肋骨(說到這,我突然想啃排骨耶),加油囉!有需要幫忙的地方,我能幫的就請開口吧!恭喜妳,喜宴我會到場祝賀滴,My Dear Friend 

又想著會不會將來某一天,我要結婚的消息也會震到一票人啊?但那天真不知什麼時候才會來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