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朋友,最近身體好嗎?一切都順利嗎?

最近看到一些朋友似乎不太順利的樣子,坦白說我是一個不怎麼主動的人,這社會很冷漠,也許我不該要求別人對我主動一點,因為自己都這樣了,是不能要求別人如何,這是我的座右銘之一,但是我會盡量改變主動一點啦。

戴董前幾天跟我說,班導打電話給他請他統計一下,有多少位同學會回母校來參加【系友回娘家】活動,大略上說來就是字面上的解釋啦,戴董很早就跟我提這件事了,我記得他說的時候很接近我開刀的日子,所以沒跟他確定,到了十月份戴董又問我了,其實很猶豫啦!有點想回學校去看看,上次跟北鼻去彰化時,沒順路彎過去看可惜了點,雖然想去看看,但班上同學的同窗情誼,就…讓我們用笑聲帶過吧!不過這件事也讓我想到畢業典禮當晚,我和喵提前離開趕車回家,所以沒全程參與,聽說後來很感人大家捨不得走。

之後我跟戴董旁敲側擊一番後,知道他、吳董、yoco 都會到場,但是 kitty 不會去,喵喵那邊呢,就不曉得了,MoMo呢?最近是不是要生了啊?假如我也去的話,可能會一個人呆坐在那邊玩沙吧!真糟!

看樣子,就這樣吧!
戴董~吳董~yoco 你們如果有帶相機去的話,多拍幾張回來讓我聞香一下
等我準備好了,下次同學會我一定參加!

所以親愛的朋友啊,不管現在妳的心情是如何糟、如何事事不順利,雨過總會天晴的,不要一個人悶悶的不開心,我雖然不會安慰人但我會是很好的聽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