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星期我受到嚴重的打擊,因為回重 1Kg ,天啊~瘦下來都不容易了居然還回重,昨晚跟愛華小聊原因,還是沒個結果。

早餐
星期1~5:
有時候是買早餐店的土司夾蛋一份、不抹美奶滋 + 美生菜(或小黃瓜)
飲料→脫脂牛奶 200c.c.或是小杯紅茶一杯
星期6:
蛋餅 x 2 + 小杯紅茶一杯
星期日:
白土司 x 2 + 水果一份

午餐
星期1帶便當:
主食雞胸肉(滷醬油)配二種青菜,飯的份量是一碗
飲料:白開水 600c.c.
星期2~5 買便當:
滷雞腿便當吃三分之二,不吃雞皮等很油的部份,有時候是買湯麵,不喝湯,但有一天因為胃酸又分泌過多,所以吃了一片可口奶滋。
飲料:白開水
星期6:
水果 + 牛奶
星期日:
味味一品爌肉麵 + 四季豆一份 (湯喝光)
p.s 包青天真的很好看

晚餐
星期1、2:
吃媽媽煮的晚餐,飯一碗配青菜和我煮的雞胸肉,但有一天重覆吃肉了,媽媽買鵝肉那晚就吃雞肉配鵝肉
星期3~5:
包便當吃三分之二,因為吃飯人數太少媽媽不煮飯,星期五晚上買刀削牛肉麵,全部吃光光
星期6、日:
吃我自己煮的晚餐,通常六日都是我煮全家人吃的,讓媽媽休息二天,所以飯一小碗配青菜和我煮的雞胸肉

每天晚間運動

洗澡後開始,仰臥起坐50下,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,所以這星期並沒有每天做,晚上幾乎都在忙別的事情,一星期七天裡只有二天有做到 50 下。

其它時間運動

星期六晚上花二小時去泳游池來回走 50 圈、沖 SPA 、三溫暖,星期日很悠閒的在家裡休息,想想星期一要做的工作、該交接的事情。

現在回頭看看會回胖 1Kg 似乎不意外,因為吃的多動的少,可是一直到今天還是維持一樣的體重,今天下午胃痛到一個不行,就像愛華說的胃裡沒東西所以會痛,向小老闆找吃的,他問完原因之後拿胃藥給我吃,還蠻有用的暫時不痛了,可是一陣子之後又開始了,像現在我的胃又在痛了,我想保持快樂一點、不要緊張,胃會不會就好一點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