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回報一下,順便貼一下現在的照片,4月7日那天拍的:

好想剪瀏海啊,燙的頭髮都變成超級自然卷,好自然啊,而且臉還是很肥,臉頰你要再小一點啊,對了!拔腋毛超痛的,不過最痛的是拔鼻孔附近的細毛,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試看看吧,會痛死你喔!!

早餐
星期1:
全麥土司2片+白開水360 c.c.
星期2:
玉米蛋餅 + 大杯紅茶 NT$30元
星期3~5:
培根蛋餅 + 大杯紅茶或中咖啡 NT$35元
星期6:
泡麵 + 青菜 + 咖啡 →份量驚人 NT$80元(貴死了)
星期日:
五穀雜糧土司 x 1 + 白開水

午餐
星期1帶便當:
主食雞胸肉(滷醬油)配一種青菜,飯的份量是一碗
飲料:白開水 600c.c.
星期2、3、5:
滷雞腿便當吃三分之二,不吃雞皮等很油的部份
飲料:白開水
星期6:
豬肉小火鍋,喝四口湯,料全喀光
星期日:
五穀雜糧土司 x 1 + 白開水 + 芭樂一顆

晚餐
星期1~日:
吃媽媽煮的晚餐,飯一碗配青菜和我煮的雞胸肉。

每天晚間運動

洗澡後開始,仰臥起坐50下,反省上星期偷懶,所以這星期每天做,一簾幽夢看完了,晚上都沒事做感覺好廢啊,基本上看一簾幽夢也是很廢啦。

其它時間運動

沒有!

好不容易一星期的停滯期過了,馬上掉 1Kg ,星期六那晚去吃宵夜回重 0.5Kg~~這是報應啊!!現在為了那 0.5kg 死命計算熱量和運動。

而且我發現這星期如果有減下來,那下星期就會停滯+胃痛,過了之後的那星期體重又開始往下掉,我的停滯期跟別人不一樣,在批踢踢的看板上,大家幾乎都是掉差不多 10~15Kg 左右就開始停滯期,我還不到 10Kg 就遇到了。

Mc Hot Dog 的我行我素真好聽~~最近狂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