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月3日這一天是離職後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(我自己訂的啦),斯文男就問我啦。

那天我有放假,要不要上來找我玩?
你在桃園呢!要怎麼去?
坐高鐵啊
車資很貴呢!
我出啦

不好意思讓他出來回,所以我堅持一人各出一半,去程我出回程他出,你對我真好呢~寶貝祥~你正式從斯文男更名成寶貝祥啦。

老實說,硬要講到什麼時候才算是正式交往?我還真不知道,因為個性合的關係,算是自然而然在一起嗎?不過6/3日那天硬逼你要說【我喜歡妳】、【可以當我女朋友嗎】,感覺真好,想到就會不自覺得笑出來呢

可惜的是那天下整天的雨,沒法子去大溪老街逛逛,還有啊,我爸說豆腐乳很好吃,你特地開車載我去買值得了。

最後來張合照片


其實本來拍三張,一張我們的頭各切一半,刪掉,另一張把他拍太帥,然後我臉切一半所以刪掉,結果只剩下這張了,加減看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