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月10日那天,祥祥說要來高雄見見我爸媽找我玩,預計當天坐高鐵來回,後來因為工作安排的關係有五天假期,所以北鼻臨時改行程,開車來高雄我家住四天三夜,來之前爸媽也是猶豫了很久,要不要讓他住家裡?後來還是決定讓他住下來吧。

也因為祥祥跟我同進同出,我們大樓裡的三姑六婆見到陌生人,所以就問我媽他是誰?我媽回答說【我女兒的男友啦!來高雄玩四天】,三姑六婆就說【伊系來瓜定ㄟ嗎】,我媽瞬間三條線下來。

他來的當天先幫我家看一下地板,跟我爸媽閒聊一會之後,就出門和咪跟她男友出去逛街,第一站是夢時代,因為是假日沒什麼停車位,在立體停車場繞了一個小時半吧,還是找不到車位就放棄,改去SOGO和A+1逛逛,晚上媽媽說要吃外面就去妹啊家吃麵。

11日星期一,祥祥說他有帶泳褲來,所以早上去吃完早點後回家休息,下午去游泳順便沖SPA,北鼻順便教我怎麼仰躺游泳,他說這是翻肚青蛙的游法,游完泳回家煮飯給北鼻吃,鑑定我的廚藝也是他的目的之一呢!

12日星期二,一早就起床洗祥祥的衣服後準備回嘉義,因為過世的阿祖今年中爐主,鄉下二叔說擺了幾桌宴客,要回鄉熱鬧一下,爸爸就說乾脆我們二個回去就好,回程可以順便東玩西玩,所以去了興達港和情人碼頭,我本來打算要在興達港買點螺回家煮來吃,因為下雨的關係沒幾家開,魚也是一般市場看得見的就沒買了,回家時還我們嘴硬不用衛星導航,結果小迷路回到家都八點多了,這一天的北鼻是個黏人精。

在情人碼頭自拍的祥祥(因為眉毛有傷口,所以叫刀疤祥),太心急要跑進車裡,結果被車門撞出一個傷口。

p.s 吃胖一點啦你!太瘦了!

13日星期三,祥祥預計今晚吃完飯回桃園去,因為祥爸說要做車庫停車,他要回去幫忙然後星期五開工賺錢,早上吃完早點後直奔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

拍了張合照留念,之後等雨小一點時再坐渡輪去旗津吃小卷,坐在沙灘吃完小卷散步、抓螃蟹時,祥祥說看到別人的情人傘,他想要拍張沙灘上的情人傘,所以我很辛苦的一共畫了三個情人傘


後來祥祥堅持要走海底隧道回高雄,他一直很期待喔!後來到了海底隧道時,我還特地跟他說,本來想壞心眼一點騙他說還沒到,等到了再跟他講剛剛就是,可是我還是當個小天使吧,後來他很失望,他一直認為海底隧道要像屏東海生館那樣,像個玻璃走道那樣,可以看到魚游來游去,他這句被我爸媽笑很久。

後來晚上八點多時,祥祥開車回桃園去了,下次再來玩吧,這是媽媽說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