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常因扁桃腺發炎的關係,除了影響工作、健康之外,對我半年花在看病上也是一筆可觀的支出,所以跑了一趟長庚的耳鼻喉科,去問診割除扁桃腺的相關事宜,當我一走進耳鼻喉科時,發現醫療真的進步好多,嗓音都有美容門診耶!

圖文並茂的喉嚨結構,說明如何將男聲變女聲、女聲變男聲,也可以讓你唱出來的聲音變悠美、低沈變清脆,真的太進步了,不過我的目的可是去看扁桃腺呢!但是看嗓音美容的人還真不少。

距離我要去住院開刀的日子越來越近,心情除了緊張還是緊張,雖然醫生說只是小手術,但想到全身麻醉的風險就不免害怕起來,星期日就要去住院了,我的住院須知還沒看,手術同意書爸媽還沒簽,術前自我診斷也還沒寫,東西、衣服也還沒整理,而且一點要整理的頭緒都沒有。

生平第一次去住院開刀,住院日子少則 5 天多則 10 天,十足是要去過尼姑生活,忍過 14 天無法說話、吃固體食物,往後可以減少感冒、發高燒的機率和痛苦,就只有咬牙忍住了。

不過實在是很討厭和我保醫療險的保險員談理賠的事情,收錢時一張臉,談理賠時又一張臉,看了就討厭(這也是原因之一,我才死都不肯介紹客戶給他),搞的我好像故意去開刀跟他們要理賠一樣,本來還想說如果我理賠下來,就包個小紅包或請他吃飯,感謝他這些日子以來對我的服務和辛勞,這下子要好好想想看了。

口氣差就算了,還兇的跟什麼一樣,機車!我那知道我的扁桃腺發炎會越來越嚴重,而且沒有人可以保證就保時身體健康,就保後身體依然健康,這是機率的問題,機車零件都有損耗率了,人體怎麼可能永保在 OK 的狀態,如果可以保證身體永遠健康,那何必買醫療險!不要只知道賣,這類型的業務員我是絕對不可能幫你牽線,根本不會站在客戶立場想,而且當初就保前我就有跟你說過,我常感冒,大都是因扁桃腺發炎。

不過你兇我比你更兇,機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