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假如恰巧有人玩希望也玩小丑,我不是在說你喔~

為啥標題是【希望之機車小丑】呢?

自從玩希望之後,便和裡面的職業是小丑槓上了(說槓上是太過啦),我練的是法師(超級嫩),雖然法師可以跨等級打怪(功力好的可以跨 10 級左右),但我卻只能跨 3~5 級真的很嫩,而打怪提升等級,最好的方法是拖一群怪一起打,但最近在拖怪時常遇到白目小丑攪局,十分好心的幫我打死一些本來拖好、剩沒幾滴血的怪,實在是太機車我很不爽!幸虧掉的寶物都是一些平常貨色,不然我會更嘔!

前些日子跑去墓穴裡,經過一個地方還被小丑說【點有人,請離開】,機車咧~地圖你畫的,還是地上有寫你的名字~憑什麼我就要離開,所以就很白目的故意,留下打怪一小段時間再走,雖然我本來就不打算留在那,但看到那六個字就不怎樣的高興。

總之在希望上看到小丑,就只想到白目二字,雖然說好的小丑也是有,但我遇到的大部份都是小白,我對騎士還是比較有好感。

上星期日本來要去桃園懇親,後來因為爸爸公司去年尾牙發的上閤屋餐券要去吃,打電話去訂位才知道結束營業了,改名叫御好燒,上閤屋餐券還是可以用但不能找零,剩下來的部份只能用現在的餐券代替,四個人去吃花了一千多,結果只用掉一張七百多的餐券,剩下一張卻因為他們只剩一千元面額的餐券,我又不想再付錢買,所以一半付餐券一半付現金。

御好燒算是用陶鍋煮的食物(類似壽喜燒),不是吃到飽而是單點或套餐,口味是還不錯吃,價位也便宜就是肉很少,但這樣的消費算一算其實還蠻貴的,而且桌上餐盤疊起來了,服務生來收時我們全都吃完了,這個缺點我很不喜歡,付了 10% 的服務費,卻沒享受到什麼服務,還要自己去叫服務生來收,店家應該要多為顧客著想才對,付了這 10% 之後感覺好差,等下一張餐券吃完,我大概不會再去消費了,整體講起來,我不滿意的還是在服務態度上(結帳時小姐的口氣也不怎樣的好)。

這星期日可能要去桃園懇親,大概會去吃燒烤吧,只是原本想去的店家-鬥牛士的燒肉放題,大概不會去了,路途遙遠又難停車,再加上北部天氣最近都蠻冷的,大概會找近一點的吃一吃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