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情,瞬間真的讓人覺得有想死的衝動,人在遇到事情時,還能保持正面思考的真的很厲害,我就覺得我是一個充滿負面思想的人。

一遇到不好的事情,會延伸的一直往更糟、更壞的方面去想,也常因別人無心的一、二句話,搞的自己心情很不好,這個星期上班都很競競業業,因為大老闆請業務教我們這群新手會計,學些金飾的作法,這麼一來就知道怎麼去品管成品,也知道師傅那些地方可以怎麼修補或做更好,所以這星期壓力都很大,幾乎都要加班才有可能做完當天的工作。

壓力更大的是只能容忍有 3 厘的損失,但每鑽一次砂、修一次尖銳割人的地方就會有損失,這樣子的壓力真的很大,讓我更覺得金工師傅真厲害,所以這星期休假我怎麼補眠都覺得不夠,就連男友叫我上去找他我也不想去。

不想上去找他是有另外的原因,今天晚上哭的很慘,因為我覺得我花了一、二年的心血幾乎沒了一半,之前和他通電話掛電話時,他說,睡覺前要打電話跟他說一聲晚安,後來我就邊哭邊傳簡訊給他,內容是叫他不要打來了,因為那件事情我在哭,不想接電話,本想說他會馬上打來安慰我,結果是沒有,後來就無止境的往壞的方面想,他不喜歡別人哭是因為不懂的怎麼安慰人嗎?知道到我在哭難道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嗎?他不重視我!我真的沒有看人的眼光嗎?這次不會又把自己交給不對的人吧?

後來他還是有打來,他說他本來不想打給我的,但不打心裡又覺得怪怪的(大概是有事掛念著,所以無法安心吧),所以還是打來了,聽到這裡有點高興一下,也安慰我說這又沒什麼,再賺就有了,後來我又想如果真的都沒打來,那我也不用再花心思在你身上了,看到這裡大概會覺得我無理取鬧吧,叫人別打來,別人真的沒打,又是他的錯,有公主病喔。

但我的想法是,不打來有三種解釋:
1.太單純,所以照內容做→他不可能是這一個選項。
2.太常發生類似情況,所以壓根沒放在心上。
3.這段感情差不多想要結束了,所以懶得理妳。
4.沒收到簡訊→還蠻爛的理由。

基於以上三種解釋,我才會覺得沒打來就結束,假如身份對調,他如果傳這種簡訊給我,我會打去關心他,有沒有好一點或是安慰他,也許沒辦法實質幫助他什麼,至少心靈上可以給他支持,讓他知道我還是會在他身邊,陪他渡過難關,這才是共患難的伴侶啊。

在一些未來的事情上,我和他都沒達成共識(儀式上和其它的問題),他曾問我,假如一直都沒辦法妥協,那我要怎麼辦?我說一是涼拌啊,放著大家一起爛,二是有其它對象不錯也看中意,對方也和我理念相同,也想娶我,那我就嫁了啊,其實最快的方法是分一分,不要浪費彼此時間是最好的,但是感情一旦談成這樣子,似乎只有枉然二個字可以形容當下的心情。

女人的春青真的很有限,不值得浪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