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燒肉--是我家北鼻從我開刀時,答應要帶我去吃的,但我開完刀之後他一直都沒帶我去(寧可帶我去玩也不去吃),因為他覺得自己買肉來烤比較好,也比較吃得飽、享受得到【烤】的感覺,但我覺得那是兩碼子的事,更基於不希望他變成【只剩一張嘴的男人】,在我百般明示暗示之下,他終於帶我去吃了。

在去之前有小小討論過要去那間,他本來打算去【原燒】,這間店之前曾看喵喵的網誌有介紹,品質感覺還蠻優的,但價位就有點超出預算了,所以我們挑了一間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【風太】。

p.s 店名沒記錯的話。

店裡有個女服務生,她待客很親切,但我把她叫成先生,因為看不出來是女生,覺得蠻不好意思的,而且我覺得這間店的東西都普普,牛肉太油了,梅花豬肉蠻不錯吃,東西也不是用木碳烤的,我去吃過一次之後覺得,大概是我的烤肉技巧太差了,一個半小時烤不到什麼東西吃,真的不如北鼻說的【回家自己烤還比較好】。

最近工作很忙,每天都忙到八點快半才回到家,星期六又去加班到五點才下班,帶我的前輩又機車愛釘人,不過我也快脫離苦海了,她過年後就離職,我終於可以按照自己的步驟處理事情,但我想這間公司真的會像前輩說的,待越久對公司的不滿就會越多、臉色就會越臭、口氣越不耐煩,然後就離職走人了。

有時候又覺得,我真的可以撐到做母親節那檔期嗎?因為我接手的位置是要做新樣式,前一位小姐因為搞這東西,又加上老闆機車,剛好男友問她,要不要去他的店當會計才離職的,其實我原本打算待滿一年就要離職的,因為我已經有其它打算了,不過或許不到一年就會走人也說不一定,假如老闆又再這麼機車下去,某天我真的會開口辭職,也不用等到母親節。

唉,這個念頭越來越強烈,台灣景氣卻越來越糟,明年總統大選會翻盤嗎?立委選舉或許可以看出些端倪來,但不管那個政黨執政,只要把經濟搞好,人民溫飽而有餘,那是最好的。

今天最賭爛的是,明明是你自己把產品記錯,為什麼接下卻是我們被客人罵,真是一點道理也沒有,你搞這種飛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為什麼卻是我要寫報告,靠夭咧,搞錯的人為什麼不用寫卻要我寫,所以我簡單列舉五點解決,不超50字,解決我的後續處理報告,為什麼明明是一個正常人,卻常做些反邏輯、不正常的事情來?!




arrow
arrow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