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母親節的前二天,我都很晚才下班,星期五晚上九點多下班,星期六晚上七點多下班,所以母親節的今天我睡到快中午才起床,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身體很累,晚下班也不是因為公司生意好的緣故,金價那麼高很少有人會想花大錢買黃金送媽媽,原因就在於這二天的盤點都出問題,在找出那邊出問題前都不能下班,但是接連二天問題點還是找不出來,很擔心明天下班前的結帳盤點又有問題,更擔心其它方面的事情,今天也就沒什麼心情過母親節,就像平常日一樣很平常的結束了。

今天媽媽跟我說,我們大樓有住戶曬女用內褲被風吹的掉下來了,她好心的把內褲吊在大家都經過的地方,希望失主看到可以拿回去,結果吊了二個禮拜還是沒人拿,最後被清掃的歐巴桑拿去丟掉了,媽媽就覺得失主為什麼不來拿回去,就這麼丟掉她覺得很浪費,如果是她的,她就會拿回去,擔心什麼被人發現或是被攝影機拍到,那些擔心都是多餘的,不過以我目測那件內褲的價值,不超過50元,而材質是棉質的穿起來一定很舒服,這個失主蠻會挑的,上次看到的黑色蕾絲就貴許多了。

我跟媽媽說,一樣米養百樣人,不是每個人遇到這種情形都會有像妳這樣的行動,有些人或許是認為可能被摸過或是髒了,寧可重買一件也不想撿回去,也有些人臉皮比較薄不好意思去撿,這個社會上什麼樣的人都嘛有,但是怎麼講我媽還是覺得這樣很浪費,最後我只能說反正也不是妳的內褲,就別再介意它被丟掉這件事了,這個就是今天母親節的對話,十分平凡的結束了,北鼻的母親節應該是很阿姨們去吃飯渡過的吧。

這星期的某一個上班日,我接到水果王子的來電,當時正忙碌就跟他說回家再回電給他,晚上算算時間差不多是他有空時再打過去,不過講沒幾分鐘就掛了(他的手機沒電啦),隔天他來電和我閒話家常之後,又聊起理財這方面的話題,我突然覺得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跟他聊天了,也覺得我們二個真的很長舌,突然地懷念起以前他講市場裡的趣事,跟他聊天真的是一種享受,因為他什麼都可以聊,後來也聊了一些比較沈重的話題,就是他的網誌啦~他自己也知道問題點,我也勸他一些關於曖昧上的事情,我用過來人的心聲勸他小心處理,不曉得他聽進去多少就是了,但他沒講電腦的事,我想他的電腦現在應該是很 OK 的狀態吧!

我是一個很被動的人,很少主動要求或做過什麼,就連關心的方式也是一樣,所以主動向來不是我的第一選擇,所以我很少打電話給我同性或異性朋友,你們接到我的電話次數,應該是用年來計算的吧!又當我打了或是留言、傳訊過一次沒回應、二次沒回應,就知道對方大概是個不喜歡被打擾的人,除非是有重要的事情,不然也是不會再打,喜歡和這些朋友做朋友,一定是有合得來的地方,或許是要一直調整平衡,友誼才會一直長存吧。

昨天和北鼻聊天時,跟他講到交往多久了,他說快一年了,厚!一年耶!有點久,當初我還想說我會不會撐不到一年就ㄘㄟ、了,不過中間鬧了不少次就是了,幾乎都是我說的,多虧北鼻有耐性,耐得住我磨人的個性,這也是當初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啦

就這樣子的 END 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