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一整天的雨,真的很討厭!北鼻把工程排到九月份,所以幾乎每一天都要工作,六日都不例外,已經快一個月沒見到他的人了,原本想說不一定今天可以去找他,結果~還是要工作,今天在家裡悶一天了,好無聊啊,因為下雨的關係,沒辦法出門。

上星期五晚上,一個人因為太無聊了,開個電腦邊聽音樂邊看網拍,想買個純銀耳環來戴,不然過敏情形真的很討人厭,而我們公司的純銀耳環很少、樣式我也不喜歡,主要是跟我的臉型不合,戴起來會很奇怪,後來看到一家位在高雄的銀樓,自己 po 上網賣的,有附保證書、盒子,一對 135 元的耳環,戴起來還蠻好的,重點是沒有過敏的感覺。

當天下標之後,自己一個人跑去唱歌,唱了三個小時半,開刀之後就再也沒去唱歌,但喉嚨一直都感覺緊緊的,去看醫生的結果,醫生說是纖維組織的關係,我才會一直覺得怪怪的,但這種手術本來就會有這樣的情形,我的狀況算影響不大,如果我一直覺得不舒服的話,是可以再開刀處理,不然正常來說它會隨著使用的頻率,越來越沒有這種感覺,我一點也不想再開刀,所以我去唱三小時半,去拉拉喉嚨。

唱歌時我肯定了一件事,以前可以唱的現在很難唱好,以前很喜歡唱侯湘婷的曖昧和為你流的淚,現在沒辦法唱出輕柔的感覺,反而是那英的歌很容易唱,聲音比以前更好出來,唱完歌休息幾天幾後,喉嚨緊緊的感覺好很多,不過聲音真的跟以前有差,變得比較低沈,唉~不過沒感冒的感覺真好!

再過二個月就是七夕情人節了,最近公司因為七夕檔期的事忙到不行,我的工作場所是金飾設計與製造,但是我不是設計也不是製造,我是會計需要品管金飾、管理鋼飾,最近也學著看金飾研究一下,看到自己喜歡的金飾還是會想買,但是現在金價真的好貴,北鼻也說等金價跌到 2,000 左右,他想買一條項鍊戴,不過我想他戴起感覺應該會蠻像黑社會的混混吧,因為男生的項鍊,看來看去都長的差不多變化不大。

不過話說回來,男生的衣服、飾品好像變化都不大,嘿嘿~雨停了~要來想一下晚上要去那裡晃一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