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月6日那天是星期日,其實本來是不會有賞蓮旅的,星期六-我跟我妹還在台南安平玩呢!上一篇網誌也說了,北鼻的工程排到 9 月份,所以不太有可能上去找他玩,那知星期六那天下午 4 點多時,他在陽明山的山上打電話給我,還很驚訝我人在台南,前一晚就有跟他說我要去台南的事,還以為我在唬爛他呢,他說他明天臨時有休假,我要不要上去跟他約會?想想我們也一個月沒見面,所以我從安平回高雄之後,整理一下就北上桃園,到達時差不多 10 點半吧。

隔天睡到快一點才起床,北鼻問我今天要幹嘛?我說大概就看電影、逛街吧,他最不喜歡人群多的地方(這大概是天生的宅男性格作怪吧),所以就不太想去,就說他想去看蓮花,我就在想那裡有蓮花看啊?出門吃飯之後,開著車往桃園縣觀音鄉前進,原來那裡現在正是蓮花季,那附近很多田地都種植蓮花,其實,蓮花、荷花我分不太出來呢。

當我們到目地的時,我眼前是一大片蓮花田呢


我們二個在田間小路散步,邊走邊看蓮花,所以我拍了一張離我最近,而且開的正漂亮的蓮花,裡面還有蓮子呢!

當我專心在拍花蓮時,天氣似乎不怎樣的好,快下雨的樣子,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有點暗,我又不喜歡用閃光燈,所以照片都暗了一點。

後來我們走到人群比較多的地方,發現幾乎都是家庭出遊,很少像我們這種情侶出現在那裡,而且每個大人小孩都蹲在田邊,好像在釣什麼東西,原來他們用豬肝在釣螯蝦,所以我拍了一張釣最多螫蝦的照片。

螯蝦看起很像特小號的龍蝦,但北鼻說這種蝦子沒肉、又難吃,我倒是第一次看到螯蝦,釣的時候要很有耐心,我看到很多人都在螯蝦沒有完全夾住豬肝時就拉起來,當然就容易被跑掉。

後來我們走到農家放養兔子的地方,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兔子很好笑,所以我拍一張了,

我想它會擺這個姿勢,應該是剛吃飽沒多久,讓我想到【我是大爺】這個詞,感覺好悠閒、很好命呢。

後來我們走累了,坐在田邊聊天賞蓮,旁邊有一群人在拍一個 model ,這就是外拍啦~

本想拍一下 model ,結果被一群大叔擋住,我覺得這位 model 很厲害,眼睛都沒眨一下,而且擺出來的表情、眼神,簡直只能用神遊來形容她。

當然要來一張合照啦~

老實說,最近胖不少,所以不敢照全身

看到這張照片我免不了,又要碎唸一下,最近北鼻似乎在走流浪風,鬍子都要留很長才要剃掉,我那天看到他的鬍子,唸他唸很久,因為我覺得醜死了

剩下的請到相簿去看吧→

2008.7.6 觀音賞蓮旅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