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日我從北鼻家回高雄後,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小蝦蝦是否安好?可愛的蝦~我有二天沒看到你們了呢!很想你們說~最近又生小蝦蝦,很怕你們被 CALL 去天堂的水池裡游泳吶。

去玩的那二天是請哥吉拉幫我照顧的,可是他考上奇美去當助理工程師,星期日下午就要搬到台南宿舍去,所以我有點擔心我的蝦蝦,他搬去之後他的的魚就變成我在養了,金玫瑰簡直像是水溝魚一樣,很難會掛掉,哥吉拉卻很愛他的金玫瑰,搞不好他以後會在宿舍弄一個半尺小缸養魚喔。

看看水質,未免也太綠了吧!又該換水了,開燈來看看蝦,奇怪!為什麼燈沒亮?難道是開關沒開嗎?耶~有開啊,不會是插頭沒插好吧?怪了!有插好啊!為什麼燈沒亮!變電器壞了?拿個十字螺絲起來拆開來看,機車!根本沒變電器嘛!省電型燈炮,PL 18W H 110V 喔喔!燈管黑黑的~壞了嘛~難怪不會亮。

連著二天我都在找這一型的燈管!家樂福沒在賣,B & Q 也沒有,都是 PL 18W-S、PL 18W-L 就是沒有 PL 18W-H,看來只好去水族館買了!走進永信水族館一位坐在櫃台的先生,他跟我說很多人都拿這個來,他也想進這種燈管,可惜它是廠商整組進口的,台灣沒有進這種燈管,他也買不到貨,他也在架上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,還是沒有!機車!

我只好在沒有燈的情況下換水了,沒了燈,蝦蝦就沒了太陽生活在黑暗中,沒了燈,我就少了一個下班後的樂趣!機車!

是不是要把整組燈具都換掉啊!剛量了一下我的缸是0.9呎缸(接近30cm),有這麼小的燈具嗎?重點是不希望太貴。

只能在黑暗中看我的蝦蝦,就覺得有股由內心而發、十分誠實的賭爛,為什麼買不到燈管!!機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