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在 About Love 的分類裡打網誌了,今天就來打一些些吧!因為今天心情特別好,除了發薪水之外,就是我.加.薪.啦~~哈哈哈哈~

雖然我談戀愛的經驗值不高,知道也不多,也大概算是前輩子有燒好香,目前交往中的北鼻,雖然戀愛經驗很豐富,在我看來他不是一個花心、會劈腿的人、對我也不錯,大致上說來,還算是 OK ,雖然我們是網路上認識的,一開始交往時,是反對>贊成,反對的理由不外乎【網路無真愛】、【他會不會是網路男蟲】、【妳確定他另外沒女友嗎】,當初決定和他交往時,這些話早就預料的到,如果換個立場想想,當我知道我朋友跟網友交往,我會說的話大概也會是這些吧,就連我爸媽都很擔心我會被騙。

學生時代我曾跟二位男生告白過,不過都是失敗收場啦!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,有時我常在想,假如當時的告白有成功的話,現在的我們會是怎樣?就算失敗了,在遇到北鼻之前的人,如果我跟他們在一起,結局是否會相同?我是否會遇到被劈腿的狀況?

我永遠都記得,北鼻曾跟我說過的一句話,【很難再遇到個性這麼合的人,或許是因為覺得遇不到,所以想珍惜】,當他說這句話時,被我吐糟【以後或許會再遇到更合的,到時候我就變成不合了】,有時候回頭想想,假如當初我不想留電話給他的話,今天我們不會在一起吧,我應該還是一樣沈迷在交友中,常常感慨遇人不淑,常常 PO 文東唸西唸,人,是要學會珍惜緣份,把握當下的。

今天吃午餐在報紙上看到,有二個外貌不錯、收入也不錯的 OL 在公司廁所閒聊,這二個人的共同點就是-沒另一半, A 說【那些追我的男生,不是外貌差了點,就是收入不佳,憑我的條件,應該要找個帥又多金的來配】, B 也說【本來就是了】, C 說【在妳們還沒跟別人交往之前,就畫地自限,這樣永遠都談不了戀愛】, A 和 B 說【我們只是把那些不合格的,刷下來而已】,我覺得在刷別人的同時,自己是不是也被其它人刷下來, C 說的沒錯!感情最怕畫地自限,好好認清自己的個性、條件,好好想想自己要的那個人。

交朋友並不是什麼大罪,擴大生活圈、增長見識是現代人要學習的,但是過去的人、事、物應該活在過去,而不是現在,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、所發生的事,才是應該去珍惜的。

已經是過去的人,就安安靜靜的活在過去吧!不要打擾進行式的感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