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來測試 pixnet 了!不知道暫存功能是否已修復,總之這次我已經學會發送前先備份了。
原本星期五很期待去北鼻那裡,讓北鼻帶我去走走,可惜啊~可惜~
他星期日要去掃墓,說到這時候掃墓很奇怪吧!他們家的宗親會,從以前就是掃農曆 8月 1 日,不掃清明節。 

更讓人遺憾的是,我星期五下午閃到腰了!已經很久沒去閃到了,那天買好午餐回公司吃時,走樓梯上樓要開門進辦公室時,因為階梯高低的關係,腳一踏空身體一拉長,結果就去閃到了,也算是我長期睡姿不良的結果吧,都很容易去閃到,唉~~

下班回到家吃飯時,想盛碗湯來喝,手一拉長痛到掉湯匙,然後哀哀叫,我阿爸就說:
我看妳乾脆等一下吃飽,去看楊醫生好了,也比較快好。
好吧,我也不想痛到洗澡不能穿內褲。
所以吃飽後,我阿母就載我去打一針,然後吃藥,這二天我都趁洗好澡,身體最柔軟的時候做一下伸展操,做完喝個牛奶,果然好很多,上次痛不欲生的閃到經驗,讓我知道要怎麼讓它快點復原,我想過沒幾天,我又會是一尾活龍啦


晚上北鼻打電話來 Say Goodnight,當然跟他靠杯了一下,他跟我說,閃到還想上來玩喔,不要命了喔!如果我沒去閃到,你又沒上班的話,我就會上去啊,然後星期日一大早,你去掃墓我在你家等你,有何不可呢?對不對。

剛剛吃晚飯時,我家哥吉拉問了我一個不像是他會問的問題,
哥吉拉:姊,妳跟阿祥約會都是去百貨公司嗎?
Me:非必要性,他不會跟我去,他反而喜歡去大賣場。(他可以在腳踏車用品區待上半小時)
哥吉拉:那你們女生都喜歡逛街嗎?
Me:不一定吧,這個是要看人啦

這個問題很像是剛談戀愛的人會問的,所以我不由得往,哥吉拉是不是戀愛了的方血想,不過他戀愛了也算是好事一件,希望他別遇上壞女人、愛計較、八卦的女人,我阿母最近也在懷疑哥吉拉是不是交女朋友了,因為他越來越神秘了,有時候我阿母凌晨三點起床喝水,發現他不在家,打電話給他,他說他在陪人家吃早餐,講完就把電話掛掉了,真的是太神秘了!特地凌晨三點陪某人吃早餐~有問題~

剛網誌打到一半時北鼻來電,說他要睡覺了,順便聊一下明天他要掃墓的事,因為他要去掃有房子的,而我之前是掃土葬的墓,他似乎沒掃過土葬的,所以我說明一下掃土葬墓的流程,也說墓碑旁邊的土地公住的小房子也要掃一下,然後拜拜是土地公先拜,他說那叫后土,裡面是住土地婆,不是土地公,我說我看到的神像明明是土地公,是公的不是母的,他就說后土明明是住土地婆,後來我問我爸,我爸說,土地公住的小房子就叫后土,裡面是住土地公,不是土地婆。

果然,我又長知識了,原來那個小房子叫【后土】啊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