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真倒楣,下班心情很高興的吃完晚餐,哥吉拉一回到家,就在大叫【本來可以不用加班的,結果老闆說.哥吉拉來,我教你這台印表機要怎麼修】結果就拖到 6:35 才下班,本來要去聯強跟維修人員說,印表機壞的地方,現在也變成不用去了,所以他心情很不爽!

但是我掃到颱風尾,本來很安靜的吃文旦、看電視,結果他一坐下來就說,電視可不可以給我看?屁~我一點也不想給你看,每次下班回家就是搶我的電視!也不管我是不是看得正爽,機車!又問我【是不是把他的魚缸的止滑墊翻開】,我沒印象有去動他的魚,就說沒有,他就一直講【一定是妳,不然它怎麼會翻開來!】,後來我媽也說,剛她看到時是沒翻開的,這人怎麼那麼機車啊,一直在講一定是妳翻的,好啦,你愛講是我翻的就是我無意識去翻到的啦。

後來我電視也讓他看了,拿著我的文旦來他的房間開電腦,上 PTT 看佈告,看到心情很開心,這時機車的事又來了!他吃完飯了,晃到房間來,就跟我講【妳身上很臭耶!都是汗臭味去洗澡啦!】這人真是太機車了,我就跟他說,現在是要來找我吵架泥,從剛剛就一直在那邊唸不停,不要工作不順就找我吵架,他就一直講他沒有,還講我以前也常講他汗臭味很重,叫他去洗澡,但重點是我身上根本沒有啊,因為我剛洗完澡,還聞脫下來的衣服,就是不爽他講的,他的汗臭味是除了我之外,我媽也會講,他真的是來找我吵架的,牡羊座的男生,怎麼比處女座的還會碎碎唸,我家祥祥雖是處女座的,但不怎麼愛唸啊。

算了~雖然我以前不懂事時,會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回家,你也被我掃過颱風尾,我就當你年輕不懂事,不跟你計較。

0907-是處女座的男生,也是我家北鼻的生日,今年他的前女友沒有傳簡訊過來,但是她這種每隔幾個月就傳一次,我還真吃不消啊,去年送他的皮夾被他意外掉到水泥裡,變得爛爛的,我也不想送皮夾了,卻一直想不到要送什麼,所以做了一張卡片給他:

正面




打開


他收到卡片時,臉上小小開心了一下下,然後說,手工卡片啊,之前的就有送過了,我說要看看,他拿出來給我看,他說,前任說是親手做的,但我一看就知道是她唬爛他的,一看就知道是文具行買的。

但他看完之後跟我說,根據前任的經驗,送完卡片之後幾月就會分了,這個卡片蠻不錯的,他可以拿去跟下一任的現一下,這人比哥吉拉更機車,嘴巴真是機車到極點,別把我跟前任的比好咩~她是她,我是我,她不忠,不代表我也是啊!

我本來想送飾品給他的,買成對的純鋼或是純銀手鍊,跟他去逛街挑時,一直在唸,不要買這個啦~我又不常戴,工作又不能戴,買了又不戴很浪費錢,所以就事後再看看他要什麼再買給他囉。

9月6日那天跟北鼻又跑到淡水玩了,這次逛的最徹底,從中午 12:30 一直逛到下午 5:30 ,剛出門時北鼻還說妳確定要穿這雙嗎?果然腳後根被磨到很痛,又一直找不到賣拖鞋的店,北鼻說,我的鞋子脫來給妳穿好了,我打赤腳沒關係,厚~聽到的當下真的是感動到不行

後來還是找到賣海攤鞋的,買一送一 $100 元,很便宜呢!全淡水就他最便宜了。

本來還想晩餐去士林夜市吃,但我跟他都累了,所以夜市就下次再去囉~但是啊,我希望你可以再吃胖一點,之前好不容易胖到 64 kg ,結果前陣子工作忙,一下直掉到 60 kg ,以你的身高來看,你實在是太瘦了!吃胖點啊!

昨天把長頭髮剪掉了,現在是很俗氣的頭髮,因為幫我剪的那間,實在是太爛了,下次再也不會去那裡剪了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