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個週末,我又跑到北鼻那裡渡過了,上一篇結尾才打說,這週末要好好休息的,真是反覆啊我~

 

最近的二個禮拜,北鼻家紅色炸彈還真不少,大概是年底的關係喜事特別多,所以我本來的計劃是,星期六中午我們二個人,開車去龍崗喝喜酒,喝完喜酒再去中壢 Sogo 敗一雙 Reebok 的慢跑鞋,有一雙好鞋運動起來也較開心,我很期待買到 Reebok ,之後敗完 Reebok 後再去兌換 0.6kg 的白米,沒錯!你沒看錯!滿額禮是 0.6kg 真空包裝的白米一袋,到了晚上再開開心心的去逛中壢夜市,這一切都在我的幻想中,很順利的一直進行下去,感覺是多麼充實又快樂的過了一天啊,但是千算萬算,我就是漏算下雨天,因為我打定主意【不會下雨啦~】,結果給我連下二天停都沒停過的雨,真是掃興。

 

說到我家北鼻啊,從來沒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逛過,就連平常也沒在逛百貨公司的,說穿了,他這個人就是不愛逛街、很喜歡風景區、討厭六福村的遊樂設施,所以我一閞始就跟他提醒,週年慶喔!裡面會超多人的!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走散,而且還會沒有停車位呢,他不相信,因為他覺得沒人會這麼瘋狂,我心裡就在想,等你到了 Sogo 你就知道了,果然,除了沒停車位之外,就是要排隊等車位,至少得等一個小時,週邊的停車場也差不多沒位置了,除了週年慶的原因之外,就是下雨天,大家都開車出門的關係,所以平常不會塞車的地方,都塞了,後來我也沒買,回北鼻家去了。

 

回到家之後,打給我妹,這小妮子因為感冒的關係,請假沒去上課,躺在床上睡大覺,之後又 call 我阿母,跟她講,她的小女兒,破病啦!她以前感冒很嚴重時,身體左半邊會麻痺,給醫生檢查,又檢查不出原因,不曉得這次會不會很嚴重,聽阿母說,是還好啦。

 

晚上吃飯前,因為北鼻知道我計劃的行程,看我無聊又沒逛到,就跟我說【不然吃飽再去看看,如果人還是很多的話,我們就換地方買】,聽到這句話,我開心的咧~ ~簡直是快飛起來了。

 

吃飽後,休息一下,跟北鼻哥哥的二個小孩,玩了一下下就出門去,到 Sogo 時都八點半了人依然很多,絲毫沒有減少的跡象,所以他帶我去家樂福逛街,我們二個人買飲料、零食之類的,一共敗了1,625元,當然裡面有我的慢跑鞋,雖然沒買到 Reebok ,但是北鼻的心意,很令我感動就是了,雖然知道買慢跑鞋是要我減肥

 

接連下了二天沒停過的雨,桃園的天氣真的變得好冷,回程坐高鐵時,看了一下外面的溫度 18 度,順便問一下北鼻,桃園最冷到幾度啊?他說有過 8、9 度,我的天啊!二技畢旅去阿里山看日出, 7 度我就躺在床上昏睡了,看來我必須買一件羽絨衣了,我阿母建議我,可以放件厚一點的外套在他那裡,這樣才不會臨時變冷,我沒衣服穿。

 

這次我沒帶冬衣上去,可能是去冷到了,今天一整天都感覺骨頭痠痠的,晚上吃飯跟我阿母聊天時,又覺得喉嚨腫腫的,所以跑去看醫生打了一針,這家診所的護士小姐依然技術不好,手又烏青了!

 

唉..我好想要買 Reebok 的慢跑鞋啊!!!     

 

老實說,我從沒買過有品牌的鞋子呢。

 

天氣真的變冷囉,希望大家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呢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