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又快過去了,最近生活很沈悶,身邊的一些朋友被老闆說【Yuo're fire】,另外一些人是休假過多,當然我的公司也沒好到那裡去,我的朋友都覺得在銀樓上班,應該是影響不大吧,因為黃金是少數幾個,不受通貨膨脹影響的投資之一,但是以現在的金價來看,買得起能看、夠份量的純黃金,少說也得有五、六萬元以上的資金才行,所以才有人考慮結婚戴的金飾用租的,又加上每個人的實質薪水降低,又有小孩父母要養,手頭真的不寬裕。

 

不景氣中,只能共體時艱,但看到有人營運不佳,還能領那麼多個月的年終,只能恨自己當初幹嘛不多讀書,現在只能一券在手希望無窮。

 

剛逛到水果王子的網誌,看到他 Key 了一篇給自己的信,講到了投資失利,我家北鼻早在二年前就結清出場了,主要是要跟前任劃清界限,我是不像他玩基金啦,我花了一些小錢自己投資外匯,但是也預測錯了,我以為是底點了,沒想到次貸的風暴實在是太大了,我買的二種貨幣(澳幣及歐元),都買在偏高的價位(以目前的匯率來看),還好當初只放少少的錢,測試性質的玩一下,所以對我的影響也不是那麼的大,目前有漸漸回穩的現象,希望能撐下去,記得那時候去開外幣帳戶時,小姐以為我要開美金帳戶,我說我要歐元的,她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,因為當時的財經報導都說,美元會漸漸回穩,可以逢低買進,我的看法時,還沒結束至少要三年的時間,所以就再等看看囉。

 

我家哥吉拉去家樂福剪 100 元的頭髮,現在泡好麵趕我走!所以不打了....機車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