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天晚上開始就好冷啊,高雄的室溫 21℃ ,桃園北鼻家室溫 17℃ ,南北的溫差真大,不過我人不在桃園,所以沒差~冷不到我。

 

昨晚 11:35 的時候,我出發到高雄火車站接我妹,出門前10分鐘北鼻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外面很冷開車去比較好,但我家只有手排車沒有自排的,雖然我是考手排的,但是考過之後就沒上路過,很擔心上陸橋時會熄火,聽到這裡他笑了,所以我只能穿暖一點騎車去了,這一路上真的好冷啊,站在外面等又吹著冷風,望向 85℃ ,心想,好想去買杯 Cappuccino 喝喝,但又想到我已經刷完牙了,喝了我又要刷一次,就打消買 Cappuccino 念頭。

 

等啊~等啊~差不多等了快 10 分鐘,我妹終於出現了,自強又誤點了,機車!我都已經特地晚出門的說,還是誤點。

 

今天本想說重灌表姊的電腦,但是很不順!不爽

 

大概是光碟片壞了,一直都無法安裝,打給哥吉拉想問他,另一片放在那裡,手機卻沒電轉語音信箱,實在是有夠OOXX 的。

 

後來我妹睡醒了,想說等她吃飽飯後,去新淈江走走,阿母跟我說【外面下著小雨,天氣會更冷】,機車,下雨溜!今天真的很不順喔!早知道剛芬打給我時,就跟她去漢神巨蛋走走了,那裡正在週年慶,或許可以買件羽絨衣,巨蛋距離我家很近呢,騎車 5 分鐘就到了,所以逛到有點不是很想逛,我也一直在想,雖然我一直在講我要買羽絨衣,會不會一直講到過完年,我還沒買啊?!

 

我又在猶豫等一下要去那裡逛了,去西子灣的話,要吹海風好冷耶!巨蛋裡面又沒有湯姆龍可以玩,也看不到我想買的,左營萬年季上個星期日就結束了!大寮賞花田、喝紅豆湯,有點遠不太想去,想來想去大概也是新淈江走一走吧,感覺真空虛每個禮拜都去那裡報到,算了,等下去看電影好了。

 

一月份的時候想去把頭髮燙捲, Mini 正在燙髮特惠到一月底,其實現在最應該做的是減肥,夏天+冬天真的胖了不少,看到表姊做完胃繞道又去健身工廠運動,瘦的真的很明顯,屁屁跟大腿真的看起來好漂亮喔!所以給它小小心動了一下,想跑去健身房玩一下,但是一年上萬元的年費,讓我有點怯步。

 

有很多話想說,但網誌不是一個可以說話的地方,最近常在想,沒結果的愛情,那是最美、最令人回味的愛情,而珍惜在身邊的人,那我目前最想呵護的,有些時候太過接近,太過真實彼此的週遭,那才是考驗愛情的韌性,表姊說,愛情走到後來會變親情,我覺得那是在於自己的心態吧,假如你對這份愛情失去激情,親情或許是一個藉口,但以目前我的年紀與體驗,還不足以感受愛情變親情的心境,也無法言明這種感覺,也許20年後,我會懂。

 

目前我最想做的,就是穿暖暖,出門去走走。lov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