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下班前大老闆娘說,明天早上公司要噴藥,所以 10:30 再來上班,下班後我打算睡到自然醒,那知哥吉拉忘記我可以晚點上班,8:06 分就來叫我起床,實在是擾人清夢啊~

 

今早到公司時,戴好口罩進去時,整棟樓煙霧迷漫,心想,藥會不會還沒散啊!?記得新聞曾播說,高雄市某一地區的蚊子,抗藥性極強,小擔心自己會不會中毒,可是就算中毒也有我同事陪我啦~所以沒差我一個~笑  ,但牛奶還是多喝一點好了。

 

聽大老闆娘,因為整條街前後都有人得登革熱,所以才需要連室內也噴, 9:00 就來噴藥,我們還是第一個噴的,所以沒問題啦!大概花了近一個小時擦桌子、門把、窗戶、拖地 等,擦所有手會去摸到的東西,在擦東西時偏偏廠商找我、同事找我,一肚子火氣相當大呢,不過好家在的是,大老闆去香港沒來插一腳,不然真的會帶著不爽的心情過一天呢。

 

剛吃晚飯時,阿母說表姊今天找到工作了,雖然薪水不高但勉強可以有個溫飽,我很驚訝表姊如此快就找到工作,阿母說是就業輔導中心介紹的,現在景氣真的很差,究竟有多少人可以像國營事業一樣,虧損還可以領那麼多個月的年終?那果真是個鐵飯碗,我都有點埋怨自己當初找不到工作時,幹嘛不去補習一下考看看咧。

 

今天比較沒那麼冷,而我卻感冒了,剛想吃藥時才發現放在公司沒拿回來,下班時看到信箱裡有掛號信,我買的褲襪寄來了,期待很多天了呢!終於寄來了,我想要穿裙子+褲襪去找北鼻逛街,他說要上班沒時間,真可惜,不過多賺點錢也好,有機會的話,我也想多賺一點錢。

 

我妹最近讓我阿母蠻擔心的,還沒滿 20 歲的小孩,希望她的判斷力跟觀察力能好一點,做任何事都能多想一點,她跟我也差了 7 歲,對於這個小妹妹,我也很擔心,一個人在台中,比較不像我一個人在彰化,想玩把戲也玩不出什麼玩意兒,大致上說來,二技時期的我,因為身材不佳並不是很搶手,所以很的乖呢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