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  愛華:

 

原本想說用回應就好了,但字數實在是太多了,所以打一篇我想給妳的話,不過看了別太感動喔笑 ,因為我難得感性一次嘛。

 

早在妳失聯的那些日子裡,小玲兒、芬都有打電話給我,就連我跟芬出去逛街,她也很擔心的向我問起妳,是否有聯絡了?所以後來我也傳簡訊給妳,當妳一反常態沒回訊息給我時,我便猜想,目前的妳,會不會正處在一個難關?而我印象中的妳,是一個會為人著想的女孩,我也擔心妳會不會一直鑽牛角尖?這麼一來妳的心情便不會,飯自然也就會少吃,需要照顧病人的人,更需要一個健康的身體,要好好保重自己喔!

 

前些日子我跟我男友,討論我阿公的事情,記得我阿公差點走的那一次,我哭的很慘,每每轉過頭去,看到他痛苦的躺在床上,隨著時間流逝,而漸漸結束自己的生命,看在我們這些親人眼裡,除了心疼與不捨之外,已經找不到詞語來形容當時的感受,我們也只能想著阿公辛苦了大半輩子,含莘茹苦的養大我們的父母,身為孫子的我們,也是有被阿公疼愛到,今天沒受多少折磨而辭世,這是一種幸福,也是前世修來的福,後來我阿公他還是熬過來了,希望伯父也可以好起來。

 

只是希望妳想找人說說話時,我跟小玲兒會在妳身邊,好好安慰安慰妳,當一下心靈導師開導一下,剛我跟小玲兒通完電話,她很擔心妳,先前有打電話給妳,只是都沒人接聽,若妳真的需要我們,就只管給打給我們吧!我們隨時都有空喔!

 

妳也別一直往牛角尖鑽喔!

要記得吃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