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我心情可是 High High High 到最高點呢!為什麼呢?因為西洋情人節過了啊!我終於從每天工作 10 幾個小時裡解脫了,但是太過勞累的結果就是,一休息下來,身體馬上反應疲勞,每天睡覺到鬧鐘響了,意識是清醒了,身體卻還是休息的狀態,只能在床上多躺一下,讓身體慢慢醒過來。

 

這次的情人節檔期,讓我吃足苦頭了,先是飲食不正常,睡也不正常,早出晚歸的,就在過年前二個禮拜感冒了,過年期間一直都沒有好,所以過年時根本吃到什麼東西,喉嚨痛到喝水也病,這時我就在想,如果我沒去割扁桃腺的話,那時我應該早發高燒、請幾天假在家休息了,這次的感冒很難好,一直到今天才算完全好,現在算一算,我感冒了一個月有了耶!真驚人。呵呵.gif

 

今年過年在情人節之前,所以忙碌時間也相對提早了,我們公司的主打款郭采潔代言的 金+鋼 【甜甜圈】,賣的還不錯,到目前為止,底台的白鋼庫存剩不多,管理鋼飾的我,自然也覺得輕鬆不少,我還記得 2 月 13 日那天,我還工作到晚上 10 點多才下班,然後隔天是我的生日,卻不幸抽中要值班,回家也都快 11 點了,晚飯也沒吃,只好洗個澡上床睡覺,準備明天早上 9:30 上班,本想說,情人節當天寄貨也來不及了吧,應該沒什麼店家會打電話,結果電話還是很多!一直忙到下午 4 點多才下班,本來我計畫 2 點就要下班的,一堆訂單當中,雖然情人節商品也有,但大部份還是訂 Hello Kitty 的飾品,所以趕出貨用快捷寄件、火車快捷寄件。

 

我還是第一次知道火車快捷這種寄件方式呢!真是長智慧了,火車快捷就是拿東西去火車站寄,跟站務員說我要寄件,他就會打一張單子給你,費用相當於一個人的車資,當然車種有差,價錢當然有差,郵局的快捷一些較鄉下的他們就沒有送,但火車快捷是只要火車到得了的,他就有送,差別更在於收件人要去當地火車站領取,很新鮮吧!

 

這個情人節,我只能說讓我永生難忘啊,沒日沒夜的忙到一個累,重點還是六日都沒休息的,不過領薪水時,還是很有成就感啦,最近要來把積下來的年假休完,大概會連休個 5 天吧,這 5 天也不知道要幹嘛,有人要陪我去座摩天輪嗎?我有一張免費的票喔!

 

最近發生了好多事,有一件事讓我哭了一天,他也掉了男人淚,事後雖然盡量讓自己不要往壞處想,我卻覺得大概是工作訓練我的關係,讓我很容易往【這麼做,導致的結果是什麼?發展是什麼?下一步呢?】,這樣子的想法有好有壞,好的就是你會規畫週詳,壞的就是容易讓自己裹足不前,所以現在的我,做事少了以前的衝勁。

 

最近我也覺得自己,不像照片上看起來那樣漂亮,感覺自己老了好多,是因為生日剛過的關係嗎?我突然意識到我已經 27 歲了耶,再過幾年就 30 歲了,我突然想充實我的人生,也突然想打電話給表姊,跟她說我也要加入健身房的會員,我想試看看,我能不能像之前在健身房看到的女性一樣,體態輕盈、健康、沒有小腹,不過~那 3 萬多真的有點貴,3 年 2 萬 5 內我還可以考慮一下。

 

這個星期日,親戚的女兒歸寧,中午要去喝喜酒,不曉得咪會不會來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