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落格~~超級久沒來更新了!!

因為我每天都加班到 7 點才下班,回到家吃個飯、休息一下、洗個澡、有時候再弄一下工作的東西,就這麼樣滴,時間就走到了 10 點,又是上床睡覺的時間,而且星期六幾乎都要上班,機車!!黑眼圈也越來越重, Dior 真的是離我越來越近了,小細紋都跑出來了。

 

上上星期,我們家附近的覆鼎金保安宮,辦溫庄活動,直到最後一天,咪家也辦了 4 桌,我阿娘知道咪家有辦桌,但確切時間她不知道,再加上現在她也在上班了,很少出現在咪家,自然就不知道那一天、那個時間吃辦桌,那一天剛好哥吉拉公司要聚餐,阿娘說晚上她要煮粥,到了快 7 點時,她打給我,跟我說吃辦桌是今天,她跟我爸都吃飽了,接到二舅電話,才知道是今天,叫我自己一個人下班後去吃,她跟我爸要去開車回來,我心想,不會吧!我還想說下班回到家,吃完飯後,要來弄一下帳的,已經拖很久了。

 

當我到咪家附近時,我的天啊~超級熱鬧的~我終於可以理解,小姑姑為什麼每次鄉下的廟在溫庄,叫我要回鄉下的原因了,每一家每一戶都在吃辦桌,這種感覺就好像,回到了小時候過年時一樣,後來二舅看到我,叫我坐在一桌放滿了菜,而且都沒人位的桌,他說,這桌是我們家跟小舅舅的,目前只有我出現,所以就我一個人吃了,這輩子還是第一次一個人吃 12 道菜,這種感覺,就只有【爽】,這個字可以形容笑 ,後來二舅也加入我這桌,不然那吃得完啊。

 

當然啦!一個人是吃不完的,所以菜我又打包回家,甜點、水果也是,滿滿一個大箱子,好險我的 Vino 還勉強放得下,回到家後,洗好澡、開電腦,認真弄我的帳,每天真是不知所云的忙碌啊,甚至到了瞎忙的階段了。

 

而且,明年西洋情人節,為什麼要在大年初一裝死.gif

這星期大略估算一下往後的工作進度:

幾米、Snoopy、Hello Kitty 的金、銀、鋼飾,要出完貨需要 15 天時間,

另外必須再加上西洋情人節商品,我真懷疑,元旦我真的有假可以放嗎?

翻一下明年的月曆,媽啊!母親節是 5 月 8 日,怎麼那麼快啊!

一瞬間又有東西要發包出去打樣,真想就麼掛了自己算了。

 

雖然心裡知道,元旦或許沒辦法放假,我仍然不想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,每天懷抱希望,元旦我想放三天喔!呵呵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