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標題是【結婚】,當然是~我要結婚了~love

 

跟阿祥在一起也 2 年多了,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,也曾發生了幾件讓我們談到分手的事,所幸後來沒分成,感情反而更好了,一直到今年,終於決定要結婚了,我要結婚的事情,只有公司同事、親戚知道而已,朋友那邊我還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有看到網誌的我的朋友,我要結婚了。

 

因為我們打算把所有的錢存下來買房子,再加上現今法令規定儀式婚無效,所以我跟老公不打算辦得很盛大,連去法院公證也都不用,我們二個人打算找一天好日子,去戶證單位辦理戶籍遷出與轉入,再更換身份證,至於宴客的話,就看我爸媽日子看那一天,基本上,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會待到 7 月 1 日再北上桃園過新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