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那天,我終於正式離職了,原本預計要待到 6 月底,因為一些狀況發生的關係,讓我決定提早離職,準備離職要交接的資料、文件也讓我整整忙碌了快二星期,一直到 15 日當天還處理不完,只好端午節當天再去加半天班,先前和老闆娘溝通過,因剩下來的時間不多,我並不保證可以完全交接完畢,所以只能交接到那,就到那裡,該交待的事情、特殊的客人,能交待多少是多少,我也相信公司少了我一個人,陣痛期還是會有的,也是可以正常運作,就像先前小主管離職時一樣,剩下來的會計們,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,才漸漸進入狀況,我相信未來是會更好的,公司也會越來越進步,也希望在我離職後,從桃園回到高雄時,有機會再回去看看同事們。

 

現在回想起來,那段時間真的很忙,白天忙上班,晚上忙著挑餅、婚紗,假日還要去找印刷所印喜帖,老是覺得解決了一件事,怎麼又多了另外一件事出來?好不容易老公有時間下來拍婚紗了,後來居然校了 3 次稿,一直到 29日我才拿得到相本跟光碟,所以先貼一張照片囉,剩下來的就等我拿到再補上。

   IMG_2222-2(001).jpg 

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,因為還看得出來是我,之後去外景(Mini cooper)拍的,連我娘都說一點也不像我,因為我超愛 Mini 所以我想跟 Mini 拍,拍照當天超級熱,好險我挑的地點全是有冷氣的地方,不然光脫妝就夠我受的了,現在高雄真的是..每天中午室溫都有 31~32度,不知道是在熱什麼的,所以我宴客當天,客人千萬要記得帶陽傘、薄外套、防曬油,有化妝的小姐們,一定要注意,因為真的是熱到深處無怨尤啊。

 

今天很無聊,我妹回台中了,哥吉拉剛剛又去 5 天教召,剩我一個人在家,真的有點無聊了,本來想動工畫個地圖,後來阿爸又說不用畫了,等下要出去看一下巨蛋晃一下,再聯絡一下餅店,餅快送來了,也要整理一個空間出來放,阿娘也說餅來了要拜一下祖先,突然又覺得,怎麼事情又多了起來啊?下下星期阿爸說要去一趟最後的全家旅行,地點是在花蓮,他想住一下民宿,等下也要來找民宿。

 

現在想想,我已經是個事情超少的新娘了,因為沒有照傳統習俗來,省了很多開銷跟時間,婚後我想先享受一下二人世界,一年後再來生小孩,感覺生小孩要比結婚花更大的勇氣才行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