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 29 日,終於拿到相本跟光碟了,一直拖到今天才 po 上相簿,因為要變更相片大小的關係,我又變懶了,所以拖到今天才一口氣全部處理,因為我的是非常 Mini 的包套,包套內容是:

12 吋 16張

放大照片加框: X → 我跟我老公強烈的要求不要這一項,因為只有宴客那天用到而已,想到日後收納問題所以不要。

桌框:1p

娘家本:X

謝卡:100p( 2 版)

平輩喜帖:20p

拍照禮服: 3 套(男仕 3 套)

回門:2 套

高雄市內拍外景不額外加價

贈妝髮一次不加價(回門當天)

另租男仕西服一套不額外加價

贈送結婚禮盒(證書、禮金簿…)

總價:18,000 元

 

當初就沒打算拍,只想用租來在歸當天穿,後來算一算我跟我老公二人用租的,跟拍的價錢差沒多少,所以就拍了,又因不想花太多錢在婚紗照上,所以算是拍個紀念的,也因為我沒有迎娶、文定的儀式,只有歸寧宴客,從 6 月 17 日那天起,我一直都沒有我結婚了的真實感,一直到這一個禮拜,很接近宴客日子,都在採買需要的東西,我才有我結婚了的感覺,明天老公可能會下來高雄搬我的行李,突然感傷起來,我真的要離開住了 28 年的高雄市,離開我睡了 10 幾年的房間,看了 10 幾年的風景,最重要的是,要離開養了我 28 年的父母,說真的,還真有些不捨。

 

最近也一直往外跑,希望能在離開之前,把我習慣的高雄逛個夠,雖然老爸說,以後還怕沒機會逛!但回娘家的時間很少,老爸又說,妳想回來就回來,跟妳老公說一聲,說妳爸叫妳回來就好了,以後大概也會很少再見到咪跟妹阿,還有高雄的朋友,這一趟路途,真的很遙遠。

 

好啦,感傷就到這裡了,那就請客位不嫌棄的前往吧~

看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