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無緣的小孩之後,我又懷孕了,我自己到目前為止,仍感覺還沒準備好當媽媽這個角色,也許我跟所有當爸爸的人一樣,要到小孩落地之後,才有自覺吧!

 

這次老公就有比較注意細節,重的不能拿,比起上次,還跟我說,嫂嫂懷孕還是家事照做啊!這次他總算有進步了,雖然上次是因為胚胎不良的關係而流掉,這一胎我只希望它平安、像個普通人一樣,只要小孩健康、平安,我就很安慰了。

 

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性別,我也隨緣,是男是女都無所謂,這幾天都在上網找媽媽手冊兌換贈的活動,目前只換到:

嬰兒手套一只

mamaway 運動風哺乳內衣一件( 用 99 元換購 )

還有一個等待抽中的 100ml 的奶瓶一個

就以上三種而已,現在我對於哺乳內衣,是處在一頭霧水當中,這內衣的使用方法是啥?我也有找到很多媽媽教室,全程參加憑媽媽手冊還有贈送參加禮,有些時間根本不能配合,但好想去聽看看,有些一聽要好幾個小時,中間還有休息時間,真是我的天啊~

 

在找資料的時候,看到有個媽媽好厲害,她換到奶瓶、尿布、奶粉試用包 n 個、嬰兒服.....很多呢!希望我也能有這種戰利品,不過我也有看到高雄的活動,真的是好多喔!而且都是百貨公司,那像這裡根本沒啥活動,最近的也要跑到中壢,昨天我才知道中壢 SOGO 新館在 2 月 28 日要結束營業!我還是第一次到百貨公司結束營業呢!

 

現在希望回高雄後,還是有機會換到想要的東西,替以後的 baby 省點 money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