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母親節要到了,所以禮物的事就小煩腦了,昨天晚上就跑去找妹阿,約她今天陪我去百貨公司挑禮物,四月底時曾跟斯文男聊到母親送禮的事,他說他沒在過母親節的,因為平常就有給所以沒過節日,金厚ㄋ!完全沒有參考價值,真欠扁我問錯人了。

所以今天下午就去新光三越看看,去年是送蘭蒄的抗皺眼霜組,昨晚特地去媽的化妝櫃看看,居然有一瓶還沒拆來用,真的是很省著用耶!我的 CD 眼霜都用光了說,想想就打算買那條精華液好了,但櫃姊開價 2,090 因為母親節特惠組的其它商品,我用太滋養了拿去網拍我又嫌浪費時間,妹阿就說2,090 那倒不如買金子還能保值也能賣,所以逛到後來就去銀樓了。

因為預算有限金價又一直居高不下,所以只能挑秀氣的款式,不過秀氣也好啊,我反而不喜歡太過華麗的款式,我想我媽應該也跟我一樣,都走【低調的華麗路線】,所以就買了下面這個純金的戒指:

店家名稱馬賽克處理~

戴起來剛好在我的小指頭,很好看呢!因為我手指頭很白啦!哈哈哈

不錯看吧!

用自己賺的錢買東西給媽媽感覺真好,而且剛剛把戒指拿給媽媽時,她臉上開心的笑容藏不住呢!還一直講現在金價那麼貴妳還買金子,早跟我講我就不要妳送我這個,跟妳講的話我就不用買了啦,真是的。

不過好好喔,咪的男友都送她金鍊子,什麼時候我才找得到送我金項鍊的人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