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比較有空,到納桑的網誌拜訪一下,看到他最近發表的幾篇網誌,知道他最近又被徵召了,也看到他最近的感情困擾,看到女主角和納桑的對話後,我有股心酸和沈悶的感覺,往事一幕幕地浮現在我眼前,失去已久的心酸又暫時回來了。

很久以前我常對他說,如果自己的心能妥協一下,今天就不會一直哎哎叫【我不想再單身了】,但問題又出在你是個不願妥協的人,
或許是你死心眼,
或許是你不夠勇敢,
但我覺得你不夠勇敢的成份居多,
其實你的優點很多,缺點也真的像女主角說一樣,優點和缺點是一體兩面的,所以你要多一點勇敢去接受愛人這件事,加油!總有一天我會喝到你的喜酒的。(如果你有寄帖子來,我人一定到場,不過也得你有看到這篇網誌才行

我不喜歡搞曖昧,因為真的讓人痛苦,心情總隨著他而改變,暗示的話總以為能讓他查覺我喜歡他,或許是他不解風情,或許是他裝不懂,或許是他不想傷害我,曖昧久了獨佔慾就越強,不想再這樣下去就道破這些曖昧,換回的是大哭一場,傷心幾天之後雨天過晴,又是一尾活龍,我又能再喜歡別人,又能再用心的去曖昧一段可能繼續的感情,一直到現在我有男友了,體會出感情不就是:曖昧→交往(或結束)→熱戀(或吵架)→平淡(或穩定)→最終結果,如此週而復始的一直循迴下去,感情最耐人尋味的又是什麼?熱戀期的甜蜜?穩定期的彼此信任?分手時的瘋狂不理智?

任何感情和浪漫談到了現實,就像泡泡一樣消逝在空氣之中,就好像不曾甜蜜過一樣,吵架時說的話真的很令人痛心,漸漸的就不再愛你,心情不再被你影響,到了那個時候差不多也該分手了。

這篇網誌越打心情越沈重,就此收筆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