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有回暖一些些,我想中北部的朋友大概沒什麼感覺吧,身在高雄的我已經在穿短袖啦!可是我反而感冒了,人啊~話真的不能說太滿,前些時間我才一直在講扁桃腺割完後,幾乎沒在看醫生的,沒想到就感冒了,莫名其妙的鼻塞超嚴重,嚴重到鼻涕完全擤不出來,呼吸極度困難,所以最近睡眠也不足,感覺人有發燒的趨勢。

最近阿母把工作收掉不做了,所以閒閒在家當專職家庭主婦,昨天下班回家被她嚇到了,因為她說她的眉毛幾乎都掉光,看上去根本沒眉毛,所以跑去紋眉花了二仟元,我覺得紋的看起來假假的,而且眉型也不好看,而且算起來一條眉毛一仟元,這感覺有點貴,更慶幸我老爸基因,我們家的小孩毛超多的!所以我想以後我應該不用紋眉吧。

最近也發現到人一旦傷心慣了,久了就好像麻痺了,心不會痛也沒什麼感覺,那是不是代表失去之後也沒什麼感覺?愛情是這樣子流失的嗎?感情是不是也這樣子淡下去的啊?

最近高捷通車,這星期放假沒什麼事情,芬上星期打給我時,我人不在高雄,這星期約她來坐看看順便去逛逛街,吐吐苦水,不曉得坐的感覺會不會跟台北一樣?這個假日好想去散心,看看沈悶的心情會不會好一點,但誰又可以陪我去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