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剛去喝完喜酒回來,因為今天是咪和阿宏的文定之喜,他們交往差不多三年有了吧!從他們剛交往一路這麼走過來,雖然和他們一起出去玩的機會不多,但我算是有參與過啦,咪和阿宏是非常有夫妻臉的一對情侶,家族裡的長輩、朋友都覺得他們會攜手走向未來,我對於這位表妹婿算是蠻滿意的。

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咪跟我說過的一句話,【不想找一個帥的、有錢的或是家世多好的,只要他對我好、疼我就夠了】,她說這句話讓我覺得她長大了,真的長大了,到今天看到她穿著新娘服,心裡感觸蠻多的,但還是被幾個長輩說,咪嫁了,下次就換妳囉!我回說,還早啦,咪結婚的事一直到現在,我還是有著不真實的感覺,小嬸嬸也說,她和小舅舅結婚時我和咪是他們的花童,感覺好像是沒多久的事,一眨眼之間咪就要嫁了,時間過得真的好快。

我也還記得我和咪當花童時(真的有拿鮮花的花童),中場休息時我和咪跑到她家樓上爸媽的房間,穿著咪媽的高根鞋在玩扮公主遊戲,我們在樓上玩得很開心,大家在樓下找我們二個找得很急,記得好像是要拍大合照跟和新郎新娘出外景攝影,後來找不到我們,他們只好和婚妙公司出去了,等到我們二個玩夠了,下樓才發現大家怎麼都不見了,大人才問我們剛跑那去了?大家都在找我們,所以小舅和小嬸的結婚照,我和咪的照片只有少少幾張,到現在我也還是覺得很妙。

小時候和咪一起幹過的好事、壞事也還真不少。

結婚了耶,我今天真的體會到結婚是需要衝動的,以後去咪家大概也不會那麼常看到咪了,也沒辦法電話打去就聊個一、二個小時,也沒辦法突然想出門就出門去,結婚是要割捨單身生活,割捨單身時有的權利,那結婚後會有什麼?麻煩來個有經驗的人告訴我吧,因為我現在還沒想到。

1.結婚後能有什麼是單身時所沒有的?是有人照顧?有家的感覺?
2.人又是為什麼想結婚?是因為年紀到的關係嗎?
3.對你來說結婚代表著什麼意義?只是因為交往久了就結婚嗎?


這是我要送給咪的結婚禮物,盒子是用買的,因為盒子本身蠻漂亮的,就不需要包裝紙了,就花了點心思用緞帶綁起來,本來想像百貨公司那樣子打個雙蝴蝶結,可是太難了看圖打還是打不起來,就簡單綁綁了,應該還不錯看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