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果然不能太鐵齒,我就是太鐵齒了,所以破病了!

公司這次的七夕檔期,我工作起來覺得比以往的檔期更累,因為有好多事都壓在我身上,鋼飾的庫存和廠商聯絡、網拍雜事、上架,還有老闆不定期的發飆,除了身體累之外,精神上更是累,在七夕過去之前,幾乎每天都沒睡好,大概是疲勞累積的關係吧,我破病了。

自從割完之後就沒感冒,因為一般來說割完扁桃腺,會再感冒發燒的機率很低,話說星期四那天五點就下班了(因為七夕當天沒什麼店家會訂貨),所以我跑去柯媽媽那裡,拿我阿母跟她買的東西,剛出公司騎車時下著毛毛細雨,騎到後驛站時雨變大了,停下來穿好雨衣再上路,到柯媽媽公司附近時雨爆大的,不過我還是到了。

見到柯媽媽後閒聊了近一個小時我才離開,熱情的柯媽媽送了三隻魚撈、一瓶 TBS 速可淨(這東西超好用的)、EVA 在賣的小熊一隻(婚宴結束後送客人的禮物),很感謝柯媽媽送我的東西,尤其是魚撈超好用的,平面的網子撈蝦蝦脫下來的殼,簡直只能用美妙來形容我的心情!因為有袋的魚撈非常不好撈,總是會把蝦蝦撈起來,下面就是魚撈的側面照:

正面照:

全圖:


大略介紹一下,後面那個止滑墊是什麼東西好了,那個小水盆裡養著四尾不值錢的金玫瑰,那是我家哥吉拉養的,本來是我在養的,但是它會吃我蝦所以我就放逐它,就變成哥吉拉在養,他自己還跑去夜市撈了幾尾回來養,從一公分養到四公分,他想養到五公分(而且還要肥肥的),講到這支魚撈我太高興了,因為我找很多家水館都沒在賣,10 元的店也沒有,大賣場也沒有,都快放棄了說,這次柯媽媽送的三支,一定要愛惜使用。

啊~離題太遠了,趕緊繞回來~當我回家時又下著大雨,買好便當後回家,邊吃飯邊跟我阿母說,我好像在發燒,骨頭也痠痠的、全身沒什麼力氣,阿母說,應該不是感冒啦~泡個熱水看看,所以飯後我就去泡了,泡出來還是覺得一樣,就躺在我阿母的床上,跟哥吉拉說我骨頭也痠、感覺熱熱的,哥吉拉就說,拿溫度計量一下看看,在量時剛好北鼻打電話來,就跟他說我好像在發燒耶,全身都沒力、感覺冷冷的,他說:哎喲~妳那個是去熱到啦!叫阿母幫妳刮一下痧就好了,刮看看有沒有一條紅紅的,有夠機車的!骨頭都快散了還刮痧,你一定是來亂的。

後來量好溫度 38 度--發燒了,順便跟北鼻說,他還是說刮一下就好了啦,看什麼醫生咧,你這個沒良心的傢伙,你應該是存心跟我過不去的吧!不想理他掛完電話就被阿母載去看醫生,醫生一看我扁桃腺割掉了,就說都割掉了還會發燒啊還外加搖頭,醫生~我也不想發燒啊!後來看這情形照以前的經驗來看,明天應該是沒辦法上班了,就打電話跟老闆請假了。

好加在的是星期五早上雖然還是在發燒,但昏睡一整之後,感冒似乎好了,但下扁桃腺還是會痛,真的是好久沒感冒了,所以以後不能鐵齒的說,我割完就沒有發燒了

雖然昨天爸爸節晚上稍稍退燒了,還跑出去慶祝爸爸節,吃了一頓海產大餐 + 切蛋糕,這樣也還蠻不錯的,今天一早起床,除了胃痛之外精神還不錯,體力似乎也恢復了,掃地拖地、幫蝦蝦換水,真是充實的一天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