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話說半年前跟北鼻祥交往沒幾個月時,我突然間想回去建國科大看看,所以跟他說【星期六我想去彰化耶!你要不要去啊?】,後來他也跟去了,我記得那篇遊記是打在無名的網誌裡,昨天我就有計畫想去台中找我妹,因為她的選修課有一堂是在星期六,上完課時剛好中午,她就變成很少回高雄了,雖然雙十國慶她有回來,但我卻跑去桃園玩,我媽甚至還說【我看妳乾脆這樣好了,妳妹回來妳就不要去桃園,陪她吧】。

因為想不到週休二日要幹嘛,所以我想去一中街逛逛,便傳簡訊跟她說【明天想去找妳逛一中】,她的心情十分 High 。

我的計畫原本是這樣子的:高鐵左營站→台中新烏日→ 一中街→台中新烏日→高鐵桃園站→高鐵左營站,完美的渡過我的週休二日,但是~事與願違啊~。

等我傳完簡訊給我妹後,北鼻來電跟我說因為今天做的場,地挖太低了,沒法子做需要再填補,所以六日都要趕工作,天啊!這下子變成我要當天來回了,這下子我又變的不想去一中街了,因為一中3點才有店家開始營業,晚上要睡覺前北鼻又來電了,他問說:

你要坐幾點的車去台中?

三點的高鐵吧

那什麼時候要回高雄?

概是九點的車回高雄,到家差不多10點、11點吧

太晚了,很危險!而且才上去幾個小時,幹嘛不住一天再回來

天要浪費住宿費,我幹嘛要浪費住宿費,直接回來不就省下來了嗎

那妳就不要去台中了啊,下次再去不就好了,而且住一天隔天早上再回來,不是可以嗎

你是反對我去台中是吧,就是不想浪費錢住一晚才要趕回高雄啊

算了,妳自己決定啦

所以今早就傳訊給我妹【因為有人反對我上去,所以大概不會去了吧,歹勢】,她回傳【喔.= =】,看得出來她有點不爽了,後來我阿母就問我為啥突然不去了?我就大略說了一下,因為梁先生反對啊,他覺得我回到高雄太晚了,很危險所以反對囉,阿母就說,那就不要去一中啊,去別的地方逛不就得了,所以我就跑到鹿港老街逛了。

剛好我妹她也沒去過,所以今天就去逛了,一直搞到晚上8點40我才到家門口,這樣子北鼻也不會講什麼了吧。

來幾張照片吧~

我妹,於半邊井

回程時,一群人在圍觀二隻貓叫囂,後來黃色那隻輸了,所以耳朵整個都垂下來,然後從側邊逃走,

我應該把當時圍一整圈的人都拍起來才對!真的是太誇張了!

 

這次去鹿港老街玩,跟我妹二個人玩賭香腸,被遊客拍下來,真是不好意思>///<

後來時間差不多了,就走到彰客站牌坐車回彰化火車站,再坐區間車到新烏日坐高鐵回高雄,而我妹則是直接坐台中火車站,再轉搭公車回中興大學,這次在彰化感覺很懷念,週邊的商家沒什麼變動,跟我妹二個人走路去吃肉圓,往事回憶起來-我真的老了呢,而原本在麥當勞隔壁的冰店倒了,改開一間叫.中壢一心蔥油餅.名字取的還蠻妙的說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