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很閒,母親節過了,阿公也送出去了,公司業務明天去跑套組,最近公司沒啥訂單,所以現在每天閒、閒、閒,平常檔期做事的速度是1.5倍,小主管是2.5倍,而我現在是平常的-0.5倍,可以看出來慢工出細活吧,上個月領薪水時,我又加薪了,往後每個月都加1,000元,希望我的薪水可以越加越高笑

 

話說,最近我們公司來了二位新人,一位是設計部的,長的高高(目測應該有180),我站在他旁邊目測出來的,皮膚白白的帥哥一枚,73年次而已,剛當完兵就應徵進我們公司,今天早上我拿孔雀魚給另一位設計師-伶時,剛好遇到他來上班,我看到遠方有個男生走過來,嗯~是個帥哥呢,但不確定是不是新來的弟弟,所以不敢叫他,也因為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,就更不敢叫他了,因為總不能叫人家【喂,你是新來的弟弟嗎】,這樣很沒禮貌,不過,幸好他認得我,主動找我講話,我才確定~他是新來的弟弟,就請他把魚拿給伶了。

 

我阿爸叫我明天去問伶,可不可再拿幾隻公孔雀,換她的母孔雀,明天再去問伶看看。

 

另一位新人是 4 F 注蜡師,是個很酷的女生,希望她可以待久一點。

 

上個星期沒去祥那裡玩,因為他要工作,所以我一個人在高雄,二天裡看了20~30 本漫畫書,我真佩服我自己,星期六那一天,一共換了二缸水,一個我的蝦缸,一個是我爸的孔雀魚缸,總期花了我二個半小時呢,本來還想說換完水之後,出去買個耳環、手鍊之類的,後來因為天氣太熱了,再加上工作上的關係,一直沒看到喜歡的,就沒出去買了,我一直很想買一條手鍊來戴,但是就是一直看不到喜歡的,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啊。

 

或許有一天,我真的會花錢買一條 Tiffany 的手鍊,這個慾望越來越深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