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七夕情人節又要到了,我們公司的廣告,最近也要開始在電視上播了,然後 8 月份新課表出來了,看到課表我快瘋了!!除了星期一沒排課之外,每天早上都有課,還要一直上到 20 幾號,我的媽啊!!這比拿把刀殺了我還快。

 

才開始想說工作又要積了,這幾天果然積工作了.....機車,每天都巴不得多幾隻手可以用,最近的生活,真的開始緊張起來了,昨天睡覺又夢到我在工作。

 

今天一下班火氣就很大,因為今早我接到  momo 購物台的簡訊,內容是:

 

您訂購的商品,因熱銷的緣故存量不足,預計 8 月 7 日開始配送,預計 3 日內配送完畢,請耐心等候。

 

機車咧!老娘 7 月 19 日下訂,7 月 20 日接到簡訊跟我說,因熱銷的緣故 7 月 31 日才要配送,等到 7 月 31 日,又傳簡訊跟我說,因熱銷緣故 8 月 3 日才配送,今天是 8 月 4 日,又傳簡訊給我,又是因熱銷緣故, 8 月 7 日開始配送,靠!老娘這次不爽了,也不想等了,因為誰知道接近 8 月 7 日,我會不會又收到簡訊,跟我說,因熱銷緣故,要到 X 月 X 日開始配送。

 

所以 7 點回到家,飯都沒吃就打電話給 momo 台的客服, 先和善問一下,我訂的東西什麼時候送來,客服說要查一下,查出來回答我的說法,還是跟簡訊內容一樣,毫無新意,所以就小小發飆了一下,內容大致上是說:

 

7 月 19 日你們接單了,到今天都還沒寄出來,從預計 7/31 改成 8/3 現在又改成 8/7 ,8/7 到底會不會出貨給我?小姐還是說 8/7 會配送,我接著說 8/3 我就打過電話了,也是說會配送,誰知道 8/7 到了,會不會又變成再延期啊!我已經被延 3 次了耶,現在我也覺得,好險當初沒有直接刷卡付費,不然今天我要退訂,會更難退,小姐也再次跟我確認,真的不要等到商品來了,鑑賞期內再退貨嗎?我考慮 3 秒後說,我還是要退,因為我無法確定 8/7 是不是真的會出貨,還是 8/7 又要再延期,小姐跟我說,她會回報主管,但我想會回報也好,不回報也好,總之我退貨了,但小姐的服務態度,我很滿意,只是我按耐不住怒氣,口氣不是很好,無法用好一點的語氣回話,這點我感到滿不好意思的。

 

前些日子跟同事閒聊時,聊到 Tiffany ,我說我的夢想是買一條 Tiffany 的手鍊,但 Tiffany 最便宜的也要 5、6 千元,而我中意的款式,更要上萬元,所以它真的是我的夢想啊!也因為前陣子我買了第 3 夢想的手鍊,也是不便宜,但工真的有待加強,一個小線圈會被夾成那樣子,真的有點扯,所以我退貨了(當然還有其它原因讓我退貨),那位同事跟我說,他曾經摸過 Tiffany 的飾品,他們家的工,真的是無可挑剔,以這樣子的品質,商品單價當然相對提高,所以它有這個價值。

 

所以我還考慮真的要不要敗 Tiffany 說..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n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